当前位置:

区域消费再升级 步步高超市5.0卖场强势登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罗凡 编辑:向婉 2021-01-30 16:03:1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年来,居民消费结构、需求发生了深刻变化,品质消费逐渐成为新的消费热点。1月30日上午,步步高集团旗下步步高精品生活超市在长沙运达中央广场盛大开业,步步高投资集团董事长张海霞宣布开业,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陈志强致辞。

据了解这是步步高集团旗下湖南首家高端精品超市,位于长沙城市东部新中心-运达汇二期的B1层,将占地面积近2000平方米,将会借鉴成熟的日式运营管理体系通过步步高全球六大直选基地,精心甄选全球优质进口商品、生鲜商品和网红商品,满足年轻、中高端群体需求,以倡导有机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消费者带来全新升级的品质消费体验。

盐津铺子董事长张学武,龙牌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峥嵘,湖南运达集团董事、副总裁高颖,湖南运达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华,湖南省人大常委、金龙集团董事长毛铁,老百姓大药房董事长谢子龙的夫人陈秀兰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开业仪式。

理念升级 品质追求

运达精品超市店近4000平的空间里,无论是品类、体验还是环境,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打造。以简约的设计风格,星级标准的装修,舒适的软装配饰,全方位打造精品购物环境。同时为适应消费升级大趋势,面向追求新潮品质生活的消费群体,商场整体采用情景式的陈列,更便捷的商品选取方式。店内装修设计概念融入自然元素,以原木、灰、白三色为基调,增加温暖亮丽的色彩,既彰显了精品生活超市的简洁、大方、优雅,又带来了温馨舒适的购物体验,营造了一份生活感与艺术感交错的购物氛围。

服务升级 全球甄选

通过步步高集团全球六大直选基地,精心甄选全球优质商品,新西兰帝王鲑、西班牙进口黑猪肉、乌兹别克斯坦的金车厘子、法国拉菲等将来自世界各地美味好货运送直达,满足消费者对新鲜的全部向往,对高品质的追求。超市生鲜区改变传统售卖模式,通过透明的操作间师傅现场烹饪日式料理,各类寿司、刺身、鳗鱼饭现做现卖,为消费者带来更贴近的美食服务。美酒专区除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上千种款美酒,还增设了酒吧品鉴区,专业的品鉴师为消费者提供品酒、选酒方面的专业知识。专业的品酒配酒侍酒师、贴心的健康饮食营养师、经验丰富的烹饪大师,现场做出购物指导,普及酒品专业知识,教授各式不同以往的烹饪技法,颠覆传统超市服务模式。

步步高精品生活超市运达店的开业将从消费新场景重塑、人与空间和谐共处、人性化服务的极致体验、更友好的情感交流等多角度,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非凡体验,同时也将为中国社区商业的发展创新注入全新活力。在“黑天鹅”的逆境之中,全球知名品牌闭店的消息层出不穷,步步高逆势突围,将全新升级高端品牌落户城南,更显步步高雄厚的实力与对消费者服务升级不变的初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罗凡

编辑:向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1/30/89651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