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润万家“牛来运转” 寻找113城的“城市锦鲤”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齐 编辑:李茜 2021-01-21 15:47:41
时刻新闻
—分享—

腊八已至,年味渐浓,置办年货的市民也渐渐多了起来。为迎接广大市民的到来,华润万家各大门店已陆续摆上中国结、福字、生肖牛等新春饰品,营造出浓浓的喜庆氛围。同时,在这红火的节日期间,华润万家还惊喜推出“牛来运转寻锦鲤”活动,将为全国指定113个城市中的“城市锦鲤”送上2021元大奖。

据悉,“牛来运转”活动可分三步走。第一步“找点牛气”,各位市民朋友可在活动期间,在华润万家旗下任一门店内,找到有“牛”字、有“牛”形、或是春节主题异形牌中的任一种元素并拍照;第二步“集点运气”,将“牛气”照片发到朋友圈,集满128个赞并截图保存下来;第三步“沾点欧气”,进入活动小程序按提示将集赞满128个的截图在2021年2月16日前上传提交,审核通过后便自动进入“城市锦鲤池”开启抽奖模式。本次活动,华润万家将在全国指定的113个城市中,各寻找一名“城市锦鲤”送上2021元大奖。

除了各种有趣好玩的活动外,华润万家在春节大促期间也拿出了空前的折扣力度。据透露,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买需求,给大家带来一场特别的消费体验,华润万家推出了:1、日用百货满200元送100元全场无门槛券, 派券时间:1月23日-1月24日,用券时间: 1月23日-1月24日 ,派券内容:凡在超市区内购买锅具\厨房用品\清洁工具\玩具\文具\箱包\家具等,单张购物小票满200元,即送1张面值100元的全场礼金券,用于购买超市区内商品(高值酒、烟酒专柜、礼品卡、预付卡、一段奶粉不参与用券);2、玩具全场满200减100,派券时间:1月21日-2月1日 用券时间:1月29日-2月1日 ,活动期间,凡在超市区内购买玩具商品,单张购物小票每满200元,凭1张优惠券劲减100元,以此类推,优惠券可同时使用多张,复印件有效,购物小票不累加。(团购不参与);3、瓜分鸡蛋,派券用券时间:1月21日-2月3日,会员顾客超市区一次性购物满168元,即可获得6枚鸡蛋瓜分券一张,限量28000份,送完即止;4、万家APP线上全场满减,1月21日-1月28日,满109减10元;5、1月29日-2月1日,牛气冲天实惠到家,品类折扣五折起;6、1月29日-2月1日会员顾客超市、百货区一次性购物实付满200元送30元无门槛礼金券, 1月29日-2月2日会员顾客超市区购物实付任意金额可使用30元全场无门槛券,高值酒、烟酒专柜、一段奶粉、常温奶、低温酸奶、礼品卡、预付卡、自助收银专柜及团购不参与用券,用券部分不予积分;7、生鲜全场99减20元,活动时间:1月22日-1月24日;8、1月21日-2月11日,超市区一次性购物满68元加299元低至1.8折换购双立人色彩美厨六件套刀具。

此时旧岁近暮,新岁即将登场,华润万家“牛气冲天,实惠到家”将带来一场持久的消费盛宴,更多详情可关注“华润万家”微信公众号和微博获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齐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1/21/89090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