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一中2020“三‘十佳’”颁奖典礼暨迎春文艺汇演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鹏 编辑:李茜 2021-01-21 14:00:4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1月15日,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湘乡一中2020“三‘十佳’”颁奖典礼暨“唱响青春 喜迎新年”迎春文艺汇演如约而至。学校领导与高二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共赏表演。汇演同时进行了线上直播。

1.jpg

湘乡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张四海致新年贺词

张校长在新年贺辞中,回顾极不平凡2020年,展望喜迎而至的2021年。2020年,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书写了抗疫史诗;一中师生困境中求发展,收获累累硕果。张校长勉励全体一中人坚定信念,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学习,积极上进,取得新的进步。

回望不平凡的2020年,泪水镌刻期盼,汗水承载希望;畅想崭新的2021年,追梦征途漫漫,师生携手大步向前!

2.jpg

3.jpg

回望不平凡的2020年,泪水镌刻期盼,汗水承载希望;畅想崭新的2021年,追梦征途漫漫,师生携手大步向前!活动在舞蹈《青春偶像》中拉开序幕,师生们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绽放激情的青春,展现自信的魅力。

4.jpg

十佳服务者:陈建韶、李武荣、杨春华、贺建华、罗巍、文科、赵甜、周新宇、周振宇、杨华

5.jpg

十佳班主任:陈望春、潘加辉、邓东、陈立、傅绍林、吴艳军、李新喜、谭畅、谭蔷、周慧梅

6.jpg

十佳教师:周月香、陈彩玲、文期彪、罗霞、彭广见、谢征、杨俊乔、陈凌志、朱姣、周筠武

7.jpg

歌曲联唱《我爱我的国》表演者:音乐组教师

精彩纷呈的汇演在《我和我的国》悠扬的歌声中缓缓拉下帷幕。曲有终,情难尽。本次迎春文艺晚会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充分展现了一中师生的超凡才华、时代担当、拼搏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鹏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1/21/89085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