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粮可口可乐志愿者:把温暖送进每位奋斗者的心田

来源:红网 作者:周昌靓 编辑:李茜 2021-01-15 20:5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周昌靓)连日低温,路上寒风凛冽。然而,环卫工人、快递员这些一线工作者们仍坚守在岗位上。中粮可口可乐的爱心志愿者们带着暖心姜茶走上街头,送到环卫工人、快递员、医生等一线工作者手中,让他们在工作的时候,能感受到一份温暖。

“环卫工我已经干了三年了,每天天没亮,就要开始工作,在别人眼里,我的工作好像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但如果能够获得大家的认可,我其实是会有一种发自内心的感动。”接过志愿者递来的热饮,环卫工小刘(化名)回答说。

“天气突然降温了,想着这些环卫工、快递员每天早出晚归,就想着给大家送杯热饮暖暖身子。我们帮不上什么大忙,只能做些这样的小事,希望能够帮助大他们。”

来源:红网

作者:周昌靓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1/15/88968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