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社区型向区域型蜕变 长沙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北区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廖思 编辑:李茜 2021-01-15 17:49:2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廖思)2021年1月15日,长沙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北区盛大开业,现场盛况空前,为长沙城北商业注入崭新活力。长沙世纪金源购物中心是世纪金源商管集团在湖南布局的第一个商业项目,自2011年开业以来,一路引领长沙商业发展。

美轮美奂的国潮氛围美陈为消费者开启一段“穿越之旅”。“国风大赏”“国潮电音节”“潮乐剧场”等独具特色的精彩演艺节目为长沙市民带来别开生面的视听享受;瑞狮巡游、茶艺体验等互动体验类活动,为消费者打造一场沉浸式休闲娱乐体验。

图片4.png

焕新开业的长沙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吸引了十余家主次力店以及200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强势入驻,开业系列活动连续三天,美食盛宴5折起,华为Mate40Pro整点抽,潮流服饰折上折,黄金克减等活动更是为消费者带来切实福利,活动现场人气如炙,掀起阵阵热潮。

图片3.png

长沙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占据长沙“城市北拓”的先驱地带,自2011年开业以来深耕十载,目前已成为长沙城北独具特色的大体量、全业态购物中心。焕新开业后的长沙世纪金源购物中心连通南、北区,总体量24万m²,拥有2000余个停车位,集珠宝美妆、潮流精品、服装配饰、儿童游乐、餐饮休闲等复合型业态为一体,重新定位“新生活态度”,匠心打造“长沙城北的共享会客厅”,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引领全新生活方式与消费理念。

业态全面升级后的长沙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将从社区型购物中心向区域型购物中心蜕变。未来,长沙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将立足于新的形势和起点,围绕构建“幸福产业生态圈”愿景,积极探索新城市、新生活、新方式,努力打造“长沙城北的共享会客厅”,为消费者“创造幸福无限”。

焕新开业的长沙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吸引了十余家主次力店以及200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强势入驻,开业系列活动连续三天,美食盛宴5折起,华为Mate40Pro整点抽,潮流服饰折上折,黄金克减等活动更是为消费者带来切实福利,活动现场人气如炙,掀起阵阵热潮。焕新开业的长沙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吸引了十余家主次力店以及200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强势入驻,开业系列活动连续三天,美食盛宴5折起,华为Mate40Pro整点抽,潮流服饰折上折,黄金克减等活动更是为消费者带来切实福利,活动现场人气如炙,掀起阵阵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廖思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1/15/88969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