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丹礼糖:有颜值有温度的甜品“新势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欧阳梦 编辑:吴芳 2020-12-23 15:38: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通讯员 欧阳梦)这是一家诞生于2019年末的甜品店 ,短短一年已在长沙甜品界卷起不小的风暴。在年轻吃货中间已小有名气的“丹礼糖”,近日在位于国金中心4楼的门店内举办了一场低调温暖的“此刻!再出发”主题生日会。

丹礼糖甜品店主推泰式风味冰沙,以水果为主打元素贯穿冰沙、吐司、千层、饮品四大系列新派甜品。店铺热带岛屿度假风的装修,时尚舒适不失细节。主理人介绍,装修环境和出品都花了不少心思,希望能在繁忙都市中提供一份能让大家慢下来享受生活的轻松,带给大家简单甜蜜且充满仪式感的生活。

店内冰沙系列的主打是榴莲冰沙,名叫“鲸梦”,共有三种不同的底料可供选择,榴莲果肉+黑糯米,榴莲果肉+榴莲冰激凌,榴莲果肉+芝士蛋糕。当100%进口牛奶调制的冰沙遇上海盐芝士风味奶盖和泰国榴莲肉,幸福的满足感瞬间降临。

微咸的海盐与淡淡的奶香一上桌就带来浓郁的热带气息,品尝一口,渐渐感受高品质的榴莲滋味。为了满足更多甜品达人的口味榴莲冰淇淋、黑糯米和芝士蛋糕都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增加带来混搭的创意口感体验。除开冰沙,丹礼糖的千层蛋糕、吐司系列也颇受好评。吐司配上水果和冰淇淋,充满着馥郁的香气,有颜值,更有料。

生日会上,丹礼糖主理人表示,按照品牌扩张的速度,一年只开出了一家店,似乎速度稍慢了一些。“对于丹礼糖的未来,我们心中已有规划,经过一年的沉淀,即将跨出发展的重大一步。”主理人透露,2021年丹礼糖将进军全国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欧阳梦

编辑:吴芳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2/23/87461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