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晚安家居连续三年蝉联金匠奖殊荣

来源:晚安家居 作者:通讯员 丁呢 编辑:杨淑华 2020-12-23 12:01:4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6日-19日,中国家居行业一年一度的品牌盛会:迭代共创:品牌的力量,第八届CFT(中国)家居品牌节暨中国家居品牌领袖峰会成功举行。晚安家居连续三年蝉联殊荣,喜获2020家具行业年度标杆企业、2020家居行业年度领导力品牌。晚安家居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晚安·中国红木馆总经理、MR.C+品牌创始人陈泽岑出席盛会并领奖。

图片1.png

图片2.png

CFT(中国)家居品牌节创始人陈龙表示,品牌节今年走进南康,最大的意义就在于挖掘以南康家具为首的行业新势力,向行业传递标杆榜样,传递未来发展的信心。让全国的家具产业得到更多关心与重视,找到更加清晰的定位,给行业未来的发展提供有价值的参考经验。传统旧秩序已经被打破,新势力勇创新格局,值得关注!

图片3.png

▲参观南康家具供应链明星工厂

品牌领袖峰会、F20秘书长峰会、F50大商峰会、政企恳谈会、高峰论坛、年度品牌盛典,在本次CFT(中国)家居品牌节活动期间组委会举办了多项重要会议,活动精彩纷呈、干货满满。

在品牌领袖峰会上,国经济50人论坛成员、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许善达等人从产业到行业、从企业到品牌、从想法到方法,全面解读了双循环格局下的家居产业升级路径和实施方法。

图片4.png

在主题高峰论坛上,搜狐焦点家居全国总编刘耀儒携手广东新红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朱玉山,晚安家居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晚安•中国红木馆总经理、MR.C+品牌创始人陈泽岑等各大家居企业代表同台对话,共话行业破局发展之道,深度剖析当前家居行业面临的形势与机会,为中国家居品牌的崛起献计献策。

图片5.png

▲晚安家居陈泽岑亮相并参与论坛

CFT(中国)家居品牌节&中国家居品牌领袖峰会暨金匠奖,是推进中国家居品牌发展为目的的重要引擎;是中国自主品牌相互交流学习、彼此促进提升的资源交互平台与宣传推广媒介;是中国家居行业响应国家品牌计划的首创之举;是中国家居企业敢为人先,重拾品牌内涵的年度盛会,在被誉为家居行业的“奥斯卡”品牌盛典上,组委会对2020年年度优秀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晚安家居再次荣获殊荣,被评为2020家具行业年度标杆企业、2020家居行业年度领导力品牌。

图片6.png

晚安家居作为参与中国家居变革的力量,还将不断的总结探索,主动承担更多行业责任、精准赋能品牌和产业的发展,为中国家具品牌新一轮的崛起献计献策,推动行业发展,共谱新篇章。

图片7.png

来源:晚安家居

作者:通讯员 丁呢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2/23/87446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