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举办邀爱·冬季婚礼沙龙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伍昕 编辑:李茜 2020-12-21 16:23:30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12月12日,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携手高端婚礼策划机构惟驰文化,一线珠宝品牌周大福及富有贵族少女花园气息的秘境新款之流云婚纱礼服,联袂臻呈一场别具格调的冬季婚礼沙龙。活动在酒店30楼总统套房举行,邀请了多位准新人及其家人朋友,通过一对一专享交流,让准新人们切实感受到婚礼一站式服务的便捷,充分展示了酒店在婚宴宴会板块的优势及创新。

活动现场以酒店总统套房的东方雅致为基底,配以高端定制款婚纱礼服,在周大福传承系列珠宝中领悟家族传承的意义。干货满满的婚礼策划分享,摄影摄像流行新风尚,婚纱选择与妆容的搭配技巧等,一个个环节精彩纷呈,倍受准新人们好评。酒店资深糕点师结合此次活动主题,精心推出定制婚礼茶歇,让前来的嘉宾在喜宴开始之前,感受一场国际化的社交方式,提升整场婚礼的仪式感。

酒店资深市场销售总监李萍女士提到:作为一家高端五星级酒店,我们对于出品和服务有着极高的追求。在甄选合作伙伴时,品质出众、专业领先、服务热情,才能使得品牌合作契合度更高。这次品牌的联合,旨在向大家传递我们匠心筑梦,不忘初心的服务精神,也希望通过活动的方式,免去准新人们单项寻找的麻烦,花简短的时间,做有效的事情。

6.jpg

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专业的婚礼宴会管家悉心关注婚宴的每一个细节,精湛的厨师团队把关婚宴的每一道出品,打造终生难忘的定制婚礼,开启通往人生新篇章的幸福之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伍昕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2/21/87396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