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醉美株洲·以茅会友 株洲茅粉会正式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12-16 15:16:2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16112901.jpg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记者 唐频辉)2020年11月28日,“醉美株洲,以茅会友”株洲茅粉会正式成立。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省区经理龚艺桂、湖南省区营销员肖俊杰、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会长刘兆兵、监事会主席候翠英、贵州茅台湖南省株洲市四家经销商单位负责人及二十八位资深茅粉出席活动,活动推选刘源为株洲茅粉会第一届会长,赵炜为株洲茅粉会第一届秘书长。

微信图片_20201216113124.jpg

龚艺桂表示,株洲茅粉会将会以株洲地区茅粉为主体,以茅台酒为媒介,以茅台文化为桥梁,横纵双向,深度打造茅台产品、品牌、文化三位一体的互鉴互学交流平台,希望茅粉朋友们团结起来,热闹起来,热爱茅台文化,多开展丰富多样的文化活动,共同维护茅台品牌声誉,把株洲茅粉会办好。同时希望茅粉朋友们利用好茅粉会平台,互通有无,实现多赢的良性互动,共创和谐的茅粉组织。

微信图片_20201216113133.jpg

株洲茅粉会秘书长赵炜作为茅粉代表分享了他和茅台的深厚渊源。他分享到,记忆中,父母每年都要买一些茅台酒,长大后,作为一名从事经济和管理教学和研究的老师,深深被茅台股票在中国股市的良好业绩吸引。此后,关注、热爱、收藏茅台酒,成为赵炜心中的最爱。

微信图片_20201216113142.jpg

“酒逢知己千杯少,众位茅粉因为茅台相遇,共同庆贺一种高品位的生活,一种有沉淀的人生,不失为一种别样的体验。”茅粉会会长刘源表示,希望各位茅粉朋友互相帮助、共同成长、携手并进、精诚团结、共同创造株洲茅粉会辉煌的明天。

微信图片_20201216113158.jpg

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会长刘兆兵表示,衷心感谢茅粉朋友们对贵州茅台的肯定与鼓励,贵州茅台湖南经销商将同心同力,依托茅粉会平台,同大家一起为助力茅台香飘世界努力。

微信图片_20201216113202.jpg

据了解,株洲茅粉会是本年度湖南省区成立的第四个茅粉会,株洲茅粉会的成立,既是今年贵州茅台湖南省区及经销商联谊会“文化茅台”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将茅台文化赋予价值认同、品牌理念的重要举措。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2/16/87064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