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八届年货狂捞节开幕 中部五省实体零售抱团发展赢“年货”季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12-15 17:36: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15165856.jpg

第八届年货狂捞节开幕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记者 唐频辉)临近岁末,年货采购开始提上日程。12月15日,“重塑供应价值链,优享零供生态圈”——实体零售供应链博览会暨第八届年货狂捞节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湖南、湖北、江西、广西、贵州等中部五省近5000家商超零售专业采购商、供应服务参展商参会。

微信图片_20201215165904.jpg

年货节现场

年货狂捞节创办于2013年,在湖南省商务厅、长沙市商务局的指导下,已连续举办八届,逐步发展成为汇聚拔尖供应服务资源,以超市为核心服务对象,以各类生活必须商品、商用设备设施、超市招商内容以及超市零售关联服务供应商为参展主体的,以产品、服务展销和发布,以及行业交流、商务交易的超市零售全供应链博览会。

第八届年货狂捞节作为“冬天有味、福满星城”长沙消费季的子活动之一,通过层层筛选,挑选参展单位近100家,同比增长40%,现场展示了三千多个品牌,超万支商品亮相,资源型商品精彩纷呈,资源型服务商多头并进,体现了供应链服务领域优质生产力。

微信图片_20201215165911.jpg

美食区

活动现场采用现金采购的交易方式,成交额突破1000万的参展商占比6%,突破500万的参展商占11%,部分商家新增合作商数200家以上,交易成果丰硕。

实体超市在购物体验、品质管理、销售组织、信用交付、低碳物流、贴近社区等方面的有突出的优势;线上零售则可以让实体门店突破地理限制,引导消费、促进流通,提高民生服务品质。

第八届年货狂捞节现场,集结优秀商家,为商品品质站台,同时采用直播形式,线上线下融合,并使用小程序,线上直播,线下交付。通过超级推介官开启线上直播会,实现现有资源最大化,并为实体店家带来新参考,新尝试。

本届年货狂捞节以“春节赢销”为话题,从年货商品规划,到如何为春节营销运营,以及在爆发期如何做好现场营销等做了深度探讨,切实支持实体零售店家高品质做好自身经营的同时,在促进流通、引导消费的实务上,获得更好的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2/15/87048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