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川渝商会与光耀康乐公益服务促进会开展商善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碧霞 编辑:吴芳 2020-12-15 17:08:5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周碧霞)12月12日上午,株洲市川渝商会会长唐靖国,常务副会长何钢一行来到株洲市光耀康乐公益服务促进会开展商善交流。株洲市光耀康乐公益服务促进会会长苑芳乐,种子社工总干事周碧霞接待陪同。

唐靖国一行在苑芳乐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聚典阁木作文化展示基地,光耀康乐公益服务促进会自2017年以来,一直在聚典阁支持的场地开展工作,唐靖国一行对这座文化底蕴深厚的展馆赞不绝口,同时对聚典阁纪总的博爱情怀表示敬佩。

图片2.png

随后,苑芳乐向唐靖国一行一一介绍促进会的文化墙及党建办公室,对促进会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发展架构、宣传模式等进行了广泛深入地讲解。听完介绍,唐靖国表示,株洲市光耀康乐公益服务促进会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值得川渝商会学习,无论从发展的规模和发展的速度来讲,都有明确的使命和价值观。他也表示,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商业需要履行社会责任,公益需要商业支持,双方有很多契合点可以共同探索。

图片3.png

此次川渝商会与光耀康乐公益服务促进会的交流互动,为双方开阔了视野,对于如何营造宜商宜善的交流空间,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共赢打开了一扇大门。

株洲市川渝商会是在四川、重庆、株洲三地政府部门的协调指导下,由四川和重庆到株洲投资兴业的不同行业、不同所有制的企业自愿参加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是川渝株三地地方政府认可并依法注册登记的地方联合性社团法人。商会于2019年12月18日正式成立,现有会员和会员单位132家,会员构成具有充分的地域广泛性和行业代表性,涉及工业、金融、建筑、建材等行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碧霞

编辑:吴芳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2/15/87048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