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渌口:坚持“零感染” 送防疫物资入敬老院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振兴 编辑:吴芳 2020-12-15 17:08:5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png

株洲市种子社会工作发展与研究中心受株洲市渌口区慈善总会委托,为渌口区14家敬老院运送防疫物资。

图片5.png

渌口区乡镇(街道)社工将防疫物资分别送至渌口区内的14个敬老院。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张振兴)株洲市种子社会工作发展与研究中心受株洲市渌口区慈善总会委托,为渌口区14家敬老院运送防疫物资。12月11日,渌口区乡镇(街道)社工站社工按计划分片,将防疫物资分别送至渌口区内的14个敬老院。

物资送达后,社工手把手指导老人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强调口罩必须将口鼻完全遮住,并贴合面部。大家也嘱咐老人,现在正处于流感等疾病的高发时期,在确保暖和的情况下,要多开窗通风,并且加强锻炼以增强自身免疫力,尽量做到不扎堆、不聚集。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此批防疫物资提高了基层敬老院的疫情防控能力,为老人提供了更好的安全保障,为渌口区坚持“零感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振兴

编辑:吴芳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2/15/87047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