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IFS国际潮流服饰门店添新成员 ANDREW MACKENZIE入驻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20-12-15 17:37:10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40_副本.jpg

剪彩仪式现场。

文/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

今年来,长沙时尚地标IFS国金中心不断与国际时尚、艺术接轨,年底商业活动也较频繁,新品发布、新品牌入驻接踵而至。记者从商场获悉,近日,商场再添新丁,意大利男装品牌ANDREW MACKENZIE宣布正式入驻,新生代偶像、X玖少年团成员谷嘉诚助阵开幕仪式,并携手ANDREW MACKENZIE大中华区执行总裁章权为新店剪彩。

WechatIMG42_副本.jpg

谷嘉诚现场试穿。

ANDREW MACKENZIE为设计师在意大利创立的同名服装品牌,并在米兰时装周上推出自己的服装系列,注重简洁廓形,工艺细节。作为品牌挚友,谷嘉诚和品牌代表一同参观了长沙新店,现场试穿了多款2021春夏新款服饰。谈到此次与ANDREW MACKENZIE结缘,谷嘉诚表示,拼接、结构分割和艺术图形都是品牌标志性的设计元素,自己非常喜欢品牌的设计风格,也与自己的穿衣风格契合。

2118201038_副本.jpg

ANDREW MACKENZIE长沙国金中心店。

ANDREW MACKENZIE门店位于长沙国金中心2层,秉承“品味格调 灵性思维”的品牌精髓,呈现兼具都市摩登与意式辉煌的融合风格,恰到好处地展现了品牌纯正的意大利血统。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2/15/87048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