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酒业澎湃十年荣耀盛典|酒鬼酒荣获“中国酒业十年·榜样企业”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于甘磊 编辑:李茜 2020-12-08 20:32:58
时刻新闻
—分享—

003.jpg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于甘磊)12月7日上午,第五届中国酒类产业峰会暨中国酒业澎湃十年荣耀盛典在郑州绿地万豪酒店举办,300余名厂商、智业机构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中粮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兼酒鬼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浩获“中国酒业十年·影响力人物”称号,酒鬼酒公司获“中国酒业十年·榜样企业”荣誉奖,内参酒获“中国酒业十年·高端经典产品”奖。

004.jpg

中粮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兼酒鬼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浩获“中国酒业十年·影响力人物”称号。

致敬酒业十年,以时代之名,启序行业新章。本次盛典由中国食品协会和华糖云商主办,近四个月时间,华糖云商、酒说联合发起“致敬中国酒业十年”系列活动,“寻找酒业十年领航者”中国酒业澎湃十年荣耀线上推选,快速成为行业最受关注的活动,通过“线上投票+专家评审”的评选方式,共评选出多个奖项。

001.jpg

酒鬼酒公司荣获“中国酒业十年·榜样企业”奖。

十年,既可以造就一家优秀企业,也可以成就一个时代。2011-2020是中国酒业发展历程中非常关键的十年,也是中国酒业波澜壮阔的十年。作为“中国酒业十年·榜样企业”,酒鬼酒随行业共同经历“巅峰黄金期、深入调整期、结构增长期、开启高质量发展”历程,在激荡十年中挑战自我、突破创新,也为这个时代创下了中国白酒第十二大香型馥郁香型。

002.jpg

中国馥郁香型高端白酒内参酒入选“中国酒业十年·高端经典产品”。

作为馥郁香型的高端白酒内参酒,更是凭借其典型的馥郁风格和独特的外观设计,深受市场及业界人士喜爱,在此次盛典中,与53度飞天茅台酒等产品共同评为“高端经典产品”。

过往的十年,不仅书写着中国酒业的澎湃发展,更是以史铭心,以更好姿态启序酒业新章。酒鬼酒将不忘初心,争做酒业开路人,持续改革创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求,行大道,酿美酒!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于甘磊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2/08/86904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