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芒果儿童博览会暨妈仔谷第五届亲子游园会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栋 编辑:李茜 2020-12-04 17:18:3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4日,由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主办、湖南妈仔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承办,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冠名的2020芒果儿童博览会暨妈仔谷第五届亲子游园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盛大启幕,展会为期三天。

作为聚焦儿童快乐成长的生态博览会,芒果儿童博览会暨妈仔谷亲子游园会致力于聚焦儿童快乐成长,将为小朋友们带来新鲜、有趣的逛展体验。芒果儿童博览会与妈仔谷自2018年合作举办以来,展会从内容上、规模上一年一个台阶,不断发展壮大。今年展览面积近三万平方米,国内外展商两百余家,产品覆盖0-14岁孕婴童家庭所需,共设童装区、奶粉区、纸品区、孕妈区、辅食区、营养品区、教育培训区、智能玩具区、有机生活区、联盟商家区共十大展区。组委会充分发挥湖南卫视芒果的品牌影响力和媒体优势,整合优质宣传资源,助力企业品牌形象,为参展品牌触达更多客群提供新的切入点和最可靠的保障。

芒果儿童博览会作为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的自办展览项目,凭借其二十年的专业办展经验,专业的策展角度与全方位的媒体宣传,在此次展会的观众组织与现场互动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参展品牌提供了一个全新多元的产品营销和品牌宣传展示的平台。

妈仔谷作为本次展会的承办方,在展会现场将举办“妈仔谷第五届亲子游园会”,妈仔谷秉承“视天下孩子如己出”的服务理念,以持续为0-6岁母婴提供全程科学育儿解决方案为使命,引领健康、科学、时尚的育儿方式,为顾客提供高质、超值、安全的商品与服务。经过15年的发展,妈仔谷在湖南已拥有超过500家门店,覆盖省内所有地级市,服务超百万妈妈群体。

本次展会,除了汇聚各大孕婴童品牌的超值优惠,还会在展会现场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飞鹤大型妈妈课堂”“芒果儿童积木艺术展”“梦幻童话剧”“亲子户外越野活动”“博物馆儿童艺术季”“小原流花道·长沙分会特展”等都将纷纷呈现给到场的观众,一站式满足家长孩子们吃喝玩乐购需求。本次展会预计将有4万余户家庭,10万人次参与活动。

活动组委会以“芒果儿童”“妈仔谷亲子游园会”IP为核心,将活动打造成知名活动品牌,为更多家长和孩子们提供拥有芒果、妈仔谷元素的活动,让更多的家庭体验芒果儿童博览会,妈仔谷亲子游园会的无限乐趣。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栋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2/04/86834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