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牌联袂商业合鸣 新城商业绘制宁乡美好蓝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放梅 编辑:李茜 2020-12-04 14:43:5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宁乡有悦,湘逢此时”新城商业湖南区域品牌私享会于长沙金茂酒店盛大举行。新城商业管理事业部湖南区域总经理陈志平以及包括步步高超市、星轶影城、多奇妙在内的20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代表齐聚星城,共襄盛会。

1.jpg

悦聆新声,携手共赢打造行业标杆

活动伊始,宁乡市人民政府二级调研员周明山致辞表示,长沙宁乡吾悦广场在宁乡的落定填补了宁乡城南板块大型城市综合体的空白,将大力推进城市经济发展进程,促进城市繁华、提升城市品位。长沙宁乡吾悦广场作为宁乡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宁乡市人民政府表示大力支持,同时也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长沙宁乡吾悦广场能够发挥自己的资源优势,将更多的商家介绍到宁乡,为推进宁乡市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而后,新城控股商业管理事业部长沙宁乡公司总经理刘森就长沙宁乡吾悦广场,从项目优势、商业规模、业态布局、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精辟的解读。

宁乡-湖南的千年古邑,湘中名城;东距长沙35公里,南距湘潭、娄底约80公里,北距益阳45公里,在小时经济圈,覆盖人口近1000万。项目位于宁乡-长沙快速通道岳宁大道上,距离长沙岳麓区梅溪湖国际新城仅35公里。毗邻双城轨道交通长宁线起点站汽车南站。同时项目处于宁乡旅游文化线路中轴线核心位置,宁乡旅游线路覆盖红色文化、康养文化、禅宗文化、青铜文化的必经之地。

2.jpg

项目效果图

项目所在地段1.5公里覆盖居住人口15万人,3公里覆盖商务居住人口31万人,五公里覆盖宁乡政企居住人口55万人。长沙宁乡吾悦广场-10万㎡磅礴体量,亮点打造,以沩水环洲为设计元素,提炼营造了玉潭环秀的商业公共设计空间;利用屋顶面积打造了集休憩、亲子互动、家庭娱乐为一体的欢乐空间;同时拥有宁乡首家星空泳池,也将是运动人士打卡网红地之一。在业态组合上,宁乡吾悦广场将全力打造宁乡商业多个N+1街区模式,我们将呈现宁乡首个室内珠宝主题街区;宁乡极具品质的男士商务街区;客层丰富的知性女性街区;为满足孩子的求知、探索天性,打造了儿童星球主题街区以及菜系丰盛的饕餮美食街区。

3.jpg

儿童主题街区

在打造N个优势业态的同时,聚焦广场多项个性化服务的提升,独立母婴室、专用卫生间、智能停车场、精准会员服务的客户系统。从招商布局、经营管理、形象管控、营销策划等,为每一位合作的优质品牌和商户提供专业的经营服务和充分的物业保障。

4.jpg

特色卫生间效果图

宁乡吾悦广场从产品、服务、团队入手,打造“悦时尚悦美好悦享生活”的商业体验场所,为宁乡幸福生活赋能。

悦享繁华 优质品牌聚力宁乡吾悦

随后,大会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星轶影城、步步高超市、肯德基、孩子王、海底捞、周大福、多奇妙、中南电器、炊烟小炒黄牛肉、费大厨辣椒炒肉、茶颜悦色、绅达集团、蛙来哒、麦当劳、华为、企鹅队长等国内外极具名气和影响力的优质品牌当场签约入驻,共赢未来。接下来长沙宁乡吾悦广场也将联合众多优质商户开启宁乡繁华,在2021年6月11日,长沙宁乡吾悦广场也将在众多优质品牌的聚力下精彩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放梅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2/04/86828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