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蒙牛“营养普惠计划”走进湖南省益阳市南县茅草街中心完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喻晓 编辑:李茜 2020-12-04 14:43:52
时刻新闻
—分享—

“蒙牛伴成长,助我少年强”。2020年11月30日,蒙牛集团在湖南省益阳市南县茅草街中心完小开展蒙牛“营养普惠计划”,为湖南省南县茅草街中心完小及其它学校捐赠共27000包学生奶。南县教育局副局长肖云,教育局后勤办主任黄鸽怀以及蒙牛集团学生奶华中大区行销经理李志磊等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1.jpg

“蒙牛伴成长,助我少年强”蒙牛“营养普惠计划”捐赠仪式益阳南县站

2.jpg

蒙牛“营养普惠计划”为南县茅草街中心完小的小学生及其他学校共捐赠27000包学生奶

南县教育局副局长肖云表示,开展营养扶贫,助力全民健康,消除孩子们的营养缺乏,提高他们的营养健康水平,有利于帮助下一代健康成长,提高全民整体素质。茅草街中心完小校长曹正光在讲话中说:学生饮用奶计划不仅是一定要做的事,而且是一定要做好的事。

蒙牛集团学生奶华中大区行销经理李志磊在讲话中指出:营养扶贫是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蒙牛积极部署、落实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连续开展牛奶助学行动,为贫困地区儿童营养健康及营养健康科普教育一直做着不懈努力。2017-2020年间蒙牛“营养普惠计划”活动共覆盖28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累计捐赠2088万盒学生奶,惠及学生80万人以上。少年强则国强,2000年,国家七部委联合下发了《关于实施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的通知》,该计划能有效提升我国广大中小学生体质和营养状况,被列入《中国儿童发展纲要》和《国务院关于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决定》。

“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此次捐赠活动,旨在为益阳市南县教育事业提供营养支持。希望学生们能够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教育部门、企业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不辜负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树立信心,热爱生活,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用双手创造美好的明天。

捐赠仪式的最后,蒙牛学生奶业务部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未来,蒙牛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规范提升品质和服务,为积极推广、落实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贡献更多力量。蒙牛将努力让更多学生喝上优质放心的学生奶,助力中国少年乘风破浪、健康前行!蒙牛未来星学生奶,专注提升青少年儿童营养健康,做中国“学生饮用奶计划”的引领者,做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的守护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喻晓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2/04/86828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