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座城市级公园综合体溪悦荟正在圭塘河崛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涛 编辑:李茜 2020-12-03 20:50:01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座美好的城市是什么样的?绿色、生态、繁华,在长沙雨花区的圭塘河畔,一座城市级的公园商业综合体——溪悦荟正在崛起,它将城市稀缺自然资源与繁华便捷生活结合,将公园形态与商业空间有机融合,未来将成为革新生活方式、引擎城市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引领长沙未来发展新方向。

1.jpg

联手政企商三强 打造城市新名片

溪悦荟是雨花区政府与中建五局、步步高集团联合打造的长沙首个PPP模式的公园商业综合体,是长沙首个海绵城市示范公园、雨花区生态经济融合重点示范项目,也是中建五局“三商一体”战略发展的重点项目。

溪悦荟项目南起香樟路、北至劳动路,总占地面积约500亩,总投资约15亿元,拥有2.3公里河岸线,入席城市黄金板块——雨花区政商圈核心,享有绝对的区位优势和潜能。区域2019年人均GDP达3.25万美元,周边1公里内常住人口约30万,三公里内消费人口超百万,拥享庞大的消费市场。项目无缝对接地铁5号线雨花区政府站和木桥站,紧邻城轨、高铁,距机场30分钟车程,集地铁、城铁、快速路、BRT、高铁、飞机六位一体,打通通往全国的财富命脉。

溪悦荟项目以圭塘河综合改造与环境治理为基础前提,通过与汉诺威、长勘院等设计院通力协作,引进德国技术,打造最强“海绵体”、最智慧河道系统、最丰富滨河公园,全面提升圭塘河岸面貌,推进流域商业、旅游、文化发展,打造城市品质生活场所,构建城市生态经济新名片!

七大业态组团,升级城市生活体验

溪悦荟洞察城市需求,顺应“公园+体育+商业”的商业发展新趋势,规划了七大丰富业态组团,将潮流餐饮、体育运动、科普研学、儿童游乐、数码科技等业态纳入其中,将打造出能全面提升城市生活品质的公园商业新地标,树立商业运营典范!

2.jpg

【东岸Mall】布局精品超市、特色市集、潮流时尚、体验娱乐,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全客层生活服务空间。

【东岸街区】汇聚运动集合、湖湘美食、潮流数码等的【12小时+】可打卡体验空间。

【体育运动公园】全民健身运动基地、超级炫酷极限运动聚集地,让运动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3.jpg

【西岸雨花岛】异域餐厅、高端日料、高级私房菜,品尝世界各地美食,让味觉来一场环球旅行!

【西岸圭塘湾】清吧酒吧、宠物乐园、古韵茶舍,带着萌宠,参加一场别样欢乐趴;和着音乐,来一次浪漫的湾畔约会,满足都市青年的精神需求。

【西岸三塘一井】城市记忆、都市农场和科普教育,在这里重温文化,拾萃田园乐趣,近距离感受自然。

【西岸儿童欢乐谷】儿童游乐、亲子互动、科技科普,这里是童年的秘密基地,也是解答奇思妙想的科普空间。

4.jpg

八大潮流亮点,打造网红打卡地标

溪悦荟还精心打造了网红互动风车、夜光跑道、三塘一井等八大特色亮点,这里既是树立城市品质生活的新领地,也将是最不容错过的网红打卡地!

5.jpg

01—网红互动风车

长沙首个约30米高的可互动风车,可以通过与风车叶子上的LED屏幕进行互动。最具“网红”潜质,不可错过的拍照打卡点!

02—浪漫逸美湖

静谧生态湖,浪漫韵味不减,沿湖散步,划船,钓鱼,尽管来撒欢!

03—古韵三塘一井

寻迹城市古韵,徜徉于浓郁的文化气息里!

04—唯美夜光跑道

头顶星辰,脚踩星光,尽情享受唯美浪漫夜跑时光!

6.jpg

05—儿童欢乐谷

数几十种游乐设施,全龄儿童体验空间,媲美迪士尼的童乐胜地!

06—有机农场

全市唯一可托管耕种基地,和孩子一起体验春耕秋收的种植乐趣!

07—海绵城市体验案场

从科学的角度走进生态,探索自然科学的奥秘!

08—极限运动聚集地

汇聚综合球类、专业健身、电竞娱乐,发掘身体的各种潜能,在这里感受最热血、最酷炫的人生!

7.jpg

2021年5月1日,溪悦荟将盛大开园。届时,项目将凭借中建五局强大的投资支持和建设实力、步步高的专业运营能力,以及双方资源的叠加汇聚,打造“公园+体育+商业”的全新模式,不仅为周边城市居民带来更多元化的消费体验,更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也将全面提质城市生活,提升居民幸福感,让溪悦荟真正成为带动区域经济发展、赋能城市新生的动力之源。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涛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2/03/86810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