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老人情暖夕阳 小新星开展“天使星温暖公益行 ”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菁 编辑:李茜 2020-12-02 18:3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给养老中心贴窗花

老人们开心地一起制作窗花

公益行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通讯员 邓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2月2日,小新星国际教育集团旗下中共长沙市天心区小新星英语培训学校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们来到了湖南善孝堂养老中心,积极开展“天使星温暖公益行 关爱老人情暖夕阳”主题活动,给老人们送来米、面、油、牛奶等生活物资的同时,还为老人们形式多样的表演节目,给老人们送去欢乐、带去陪伴,让老人感受温暖。

在养老中心,小新星的党员们分工明确,有的积极帮助敬老院进行居室布置,搬桌子、贴窗花,收拾房间、整理床铺,营造干净卫生、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有的与老人们一起分享有关秋冬健康知识、唱红歌、跳健康操、剪窗花;有的积极承担起照顾老人的义务,陪老人聊天,嘘寒问暖,为老人锤背……老人们非常开心,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此次敬老献爱心活动,是小新星国际教育心系百姓、关爱老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在为下一代提供知识养分的同时,身体力行把“感恩和奉献”“尊老助老”的良好品德和文明习惯传递下去,营造了温馨和谐、健康文明的社会风气。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菁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2/02/86682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