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口味王集团总裁郭晋安获评“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邵一婵 编辑:李茜 2020-12-02 18:22:1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30日,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长沙举行,大会隆重表彰了抗疫先进个人和集体,其中湖南口味王集团总裁郭晋安获评“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9.jpg

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现场。

10.jpg

湖南口味王集团总裁郭晋安。

11.jpg

2020年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口味王第一时间行动起来,于1月26日向武汉红十字基金会捐助了1000万元抗疫善款,是国内第一批向武汉疫区进行捐助的企业之一。

随后,在获知除了湖北武汉之外,仍有大量城市因疫情而导致医疗物资极度紧张之后,1月31日-2月2日,农历大年初七-初九,口味王紧急从阿联酋采购了逾13万只N95口罩及医用口罩、近10万套防生化服、逾3000副医用护目镜等医疗物资,驰援湖南益阳、湖南邵阳、海南万宁三地的疫情防控。

12.jpg

2月1日-2日,口味王从阿联酋采购的医疗物资陆续分批送抵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基于口味王积极捐款捐物驰援抗疫,湖南省委、省政府于2月份特向口味王发出了感谢信,信中说道:“在此关键时刻,你们想湖南之所想、急湖南之所急,对湖南疫情防控工作倾情关心、慷慨相助,为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13.jpg

口味王在对外捐款捐物驰援抗疫、履行行业领导者责任的同时,对内也要求下属各单位严防严控,做好企业内部的防疫工作,倾力确保员工安全健康。在疫情爆发之初,口味王即刻成立防控应急管理小组,主动延缓各生产基地的复工时间,同时组织员工线上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和《消毒标准操作》等疫情防控相关课程,提高员工的防控意识,为正式复工后的员工健康和防疫工作打下基础。

14.jpg

口味王各生产基地严防严控,保障员工的安全与健康

在生产基地复工后,口味王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由各部门负责人带队,设立专岗进行检疫防疫工作,包括高频消毒、高频测温、发放口罩等常备物资,取消一切聚集性会议和活动等,同时加强员工的吃喝住行等日常生活管理,如在食堂实行分餐制,为员工熬制中药,提高员工免疫力等。得益于下属各单位的严格部署防控,和对员工及其家庭绝对负责的态度,口味王2万多名员工无一人感染新冠肺炎病毒。

湖南口味王集团总裁郭晋安表示,“口味王的职责就是为国家分忧,为行业谋发展,为员工谋幸福,为社会服务。在抗击疫情过程中,我切实感受到了所有口味王人的担当和团结一致的精神,大家都在第一时间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这份荣誉可以说是全体口味王人的共同努力的结果。未来,口味王将不忘初心,持续践行‘守正 积善 利他’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邵一婵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2/02/86677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