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君悦酒店“胡桃夹子”快乐亮灯 开启童话跨年季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罗杰蔓 编辑:李茜 2020-12-01 17:21:26
时刻新闻
—分享—

4 咖啡厅圣诞美食.jpg

位于湘江之畔的长沙君悦酒店,联合酒店五大餐厅及酒吧,将在跨年期间呈现独具风格的美食氛围,令宾客和家人好友尽享缤纷欢乐的节日时光。

近日,长沙君悦酒店圣诞亮灯仪式拉开帷幕,百余位嘉宾、媒体欢聚一堂,共同点亮圣诞喜悦,宣告跨年季的来临。

此次亮灯仪式以“胡桃夹子童话圣诞季”为主题,以勇敢、善良、坚毅为形象代表,借寓意祝福大家拥抱节日的温情与美好。酒店餐饮团队精心准备的酒水及各式轻食甜品轮番登场,波士顿龙虾包、圣诞铃铛慕思、五角星树莓曲奇等美食萌趣满满,俘获大小朋友的味蕾,来自国际乐队的主唱用歌声开启仪式。酒店总经理李良先生致欢迎辞后,与行政副经理、市场与销售吴剑先生及宾客代表共同触碰启动大屏幕点灯。酒店大堂、外围及外观痛童话主题灯逐渐亮起划向星城夜空,照亮胡桃夹子士兵们,共迎节日的到来。聚光灯下现代芭蕾表演翩然而至,轻盈灵动的舞姿将可爱的圣诞雪花灯光撒向空中,将现场氛围指引领至最高点。随后圣诞歌谣响起,酒店唱诗班登场带来精彩绝伦的圣诞合唱。值此也正式开启跨年季,酒店系列节庆主题活动同步上线。

1 长沙君悦酒店胡桃夹子童话圣诞季.jpg

咖啡厅圣诞环球海鲜饕餮盛宴,邀大家享受舌尖上的旅行。火鸡作为节庆主角是当红不让的必备单品,更有各式佳肴开启味蕾探索之旅。从惠林顿牛柳,到新鲜新西兰青口、现开生蚝;从现场制作的花胶鸡过桥龙趸鱼,到鲜活海鲜现点现做,颜值与品质俱佳的多重海鲜正在跃跃欲试,试图抢占宾客味蕾的优势位置。平安夜当晚,包含机票、美容、家电、红酒、在线学习等丰厚幸运抽奖,多重欢乐旅程等您开启。12月24日晚,咖啡厅圣诞主题自助餐每位1,188元;美食会会员专享每位888元;12月25日晚,咖啡厅圣诞主题自助餐每位688元;美食会会员专享每位488元。

温暖的冬季,有什么比围炉烧烤、欢聚团坐更温情的选择?伴随熙攘的夜色,落地窗把外界风霜阻挡在外,M5和牛肉滋滋跳跃,现场制作经典卤肉饭、卤水大墨鱼温暖味蕾,好评不断的黑猪五花肉、草原羊排等单品让味蕾回味无穷,以活色生香的姿态令圣诞聚会热闹欢畅。最后,用浆果香草乌冬面给这夜晚画下甜蜜的感叹号。12月24日晚,BBQ燚园圣诞任点任食套餐每位388元、双人688元,美食会会员专享任点任食套餐每位308元、双人588元。

4 咖啡厅圣诞美食.jpg

异域风情的CASA Grande酒漾这座大房子藏着美好的人儿,倔强可爱的玛丽和坚毅英俊的王子,享受冬季温暖浪漫的双人餐食。圣诞五道式美馔菜单,烤火鸡饺子、南瓜汤、澳洲谷饲安格斯肉眼等,搭配酸甜口感的圣诞铃铛慕斯,餐后在国际乐队的现场演绎中,度过如童话般美妙的一晚。让现场幸运抽奖,为此节日增添惊喜。12月24日晚,CASA Grande酒漾圣诞西式套餐双人1,888元,美食会会员专享套餐双人1,388元。

圣诞主题下午茶赋予节日庆祝仪式感,欢庆巧克力在舌尖绽放,奇趣的圣诞造型甜品创造出酸甜清爽的美妙滋味。圣诞鹿角、树根,铃铛姆斯、礼盒,一期一会的季节下午茶,无论从口感还是视觉上,都是不可错过的限时美好。即日起至2021年1月4日,大堂酒廊圣诞主题下午茶双人348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罗杰蔓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2/01/86657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