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城商业加速湖南布局 长沙宁乡吾悦广场将于2021年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20-11-27 12:47:5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私享会现场

2.jpg

与品牌商互动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记者 向婉)记者从11月26日举办的“宁乡有悦·湘逢此时”新城商业湖南区域品牌私享会上获悉,新城商业加速湖南布局,长沙宁乡吾悦广场将于2021年6月11日亮相。现场,新城商业湖南区域总经理陈志平携区域4家吾悦广场悉数列席,邀近200位品牌商共话商业新风尚。

“长沙的幸福源于其独特的人文环境、优美的人居环境和浓郁的营商氛围。”陈志平深度解读湖南区域商业体系的战略布局和规划,并表示吾悦将深耕湖南,迅猛发展。

宁乡市人民政府二级调研员周明山现场也表示,作为宁乡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长沙宁乡吾悦广场的落户,对于加快城市经济发展进程,提高城市建设、管理和经营水平,对促进城市繁华、提升城市品位意义非凡。同时希望,更多更多品牌商、企业能关注宁乡,为推进城南板块乃至长沙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记者了解到,“幸福商业”是新城商业秉承的理念,在吾悦广场项目设计上,融入当地文化特色,将浸入式体验及情景制造概念深入设计细节,其中星轶影城、多奇妙、步步高超市,星巴克,海底捞、炊烟小炒黄牛肉、费大厨辣椒炒肉、老街鱼嘴巴、酒拾烤肉、蛙来哒、茶颜悦色等均与吾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而长沙宁乡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入驻长沙的第四座商业综合体项目,项目位于宁乡-长沙快速通道岳宁大道上,距离长沙岳麓区梅溪湖国际新城仅35公里。毗邻双城轨道交通长宁线起点站汽车南站。同时项目处于宁乡旅游文化线路中轴线核心位置,宁乡旅游线路覆盖红色文化、康养文化、禅宗文化、青铜文化等必经本项目。项目所在位置5公里覆盖主城区人口35万,10公里覆盖人口超70万,20公里覆盖宁乡全域及部分益阳人口超120万。

10万方体验式商业(购物中心),同时配套有N都荟主题街区、精品公寓、商务酒店等。集美食、亲子乐园、休闲娱乐、生活配套、高端购物、屋顶花园、空中泳池、智慧广场、新能源汽车交易等于一体,筑就宁乡一站式24小时吃喝玩乐购物消费主场。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1/27/86582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