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有温度的中式快餐 大米先生长沙市场百店启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亚玲 编辑:李茜 2020-11-27 12:47:4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中式快餐大米先生长沙第100家直营门店正式投入运营。据长沙市场监管局相关数据显示,截止目前大米先生已成为长沙中式快餐直营连锁店数量第一的餐饮品牌。作为长沙起家的快餐品牌,一路走来,大米先生跟随着长沙的发展,迅速成长起来,从一到百。如今百店同营,大米先生依然坚守现炒初心,并决定从“新”扬帆启航。

1.jpg

长沙大米先生第一百家店“印象汇店”,一改往期的拓店思路,在门店选址上,大米先生进行了大突破。转变商业楼和商业综合体的定位,在长沙核心地标五一商圈拓店,服务附近上班族、逛街购物和来往的各地游客等。

2.jpg

门店不同往日全绿色的风格,餐具与服务员着装全部采用更年轻化的淡蓝色,座椅加入些许金属风,在暖色调灯光的照射下,内部环境更显通透、干净与明亮。进门处随手可取的热柠檬水,设计在取餐盘前的矮洗手台,小小的便捷设计让人内心更觉温暖。

3.jpg

除了形象上的升级,在现炒工艺上,为了炒制出更加健康、营养的菜品,大米先生沿用其率先坚持多年的透明厨房基础上,将后厨升级为360度透明开放式厨房,设备设施摆放全部合理优化,完美的将现场制作过程,炒制出的锅气香,全面直接的展现在顾客眼前。只为“用心做一顿好吃的饭,让您感受到家的温暖”。更多的改变还包括在经营模式、功能场景、产品品类和消费习惯的全新升级。

4.jpg

如今,大米先生在长沙已成为消费者心目中不可或缺的快餐品牌。这一切源于大米先生始终为顾客提供有温度、有情怀、接地气的高性价餐食。大米先生直营店数突破百店,伴随着新一代店的全新亮相与一系列升级调整,未来预将在餐饮市场上掀起新一轮快餐蜕变,并成为长沙中式快餐美食地标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亚玲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1/27/86580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