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给经济注入“新力量” 2020溆浦县直播带货大赛圆满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傅诗涛 编辑:李茜 2020-11-27 12:2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傅诗涛)11月25日,溆浦县直播带货大赛颁奖盛典暨主播签约仪式在溆浦电商公共服务中心隆重举行,大赛自20日启动以来,通过“电商直播+主播选秀”的形式开展,深度挖掘孵化直播电商人才,也是联动政府机关搭台,聚拢社会力量的首次尝试。

1.png

溆浦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怒华致辞

溆浦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怒华,溆浦县商务局电商股股长邓绍福等领导出席活动,溆浦商务局、湖南电商公共服务平台、溆浦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等代表齐聚现场,共同见证“带货王”的诞生。大赛内容围绕溆浦元素展开,产品选择为“1+N”模式,即一款主推产品,N个县域特色产品,选手们依托抖音、快手、淘宝直播、腾讯直播、湖南电商扶贫小店等平台为直播媒介,进行直播带货比拼。

2.png

给主播们颁奖

大赛自启动以来,从主播招募到海选、初赛、决赛,再到颁奖典礼,每个阶段都受到了广泛关注,比赛期间,直播累计观看人数突破100万人次,总销售额超52万元,溆浦脐橙、瑶茶、古法红糖、红薯粉、糯米酒等溆浦县域特色产品乘着直播电商的快车销往全国各地。

3.png

主播们参观溆浦电商公共服务中心

大赛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准则,评委会根据直播带货策划、直播表现、直播带货数据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分,选出带货能力最强的参赛主播,经过层层筛选和比拼,查显菊斩获大赛一等奖,姚爱卉、贺丽倩获得大赛二、三等奖,向艳、吕丽洪获得最具潜力奖、最佳人气奖。现场还举行了主播签约仪式,立足新的优质直播内容,为溆浦电商直播提供稳定而强劲的内生驱动力。

随着颁奖典礼的落幕,正式宣告溆浦县直播带货大赛圆满收官,溆浦直播电商市场将会因为注入新的血液变得蓬勃发展。比赛组委会表示,未来,也会继续抓住直播电商热潮,布局电商直播产业,培养直播带货达人,孵化网红品牌,通过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助力溆浦县农特产品销售。

2020年溆浦县直播带货大赛由中共溆浦县委、溆浦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商务局、县工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市监局、县扶贫办、县供销社承办,湖南电商公共服务平台、溆浦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溆浦县融媒体中心、溆浦红网协办,湖南创领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有限公司执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傅诗涛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1/27/86574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