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同探讨教育创新“2020菁英教育私享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菁 编辑:李茜 2020-11-19 15:0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通讯员 邓菁)11月17-18日,由小新星主办、混沌长沙协办的“2020菁英教育私享会”在长沙芯城科技园圆满落幕。本次大会围绕“创新融合,百折不挠”的主题,邀请到了小新星国际教育CEO李颖、混沌长沙联合创始人 格掌门、湖南大学EMBA教授朱国玮、101名师工厂创始人&CEO覃流星等行业大咖,小新星体系内29个城市3500多个校点的校长代表共聚一堂,共同探讨教育创新。

本次大会以疫情过后校区如何触底反弹为出发点,从社群、短视频、管理者素能、学术等板块内容,分享了运营校区的诸多干货。

“菁英教育私享会”是为全国教育从业者而生的高端教育盛会,旨在打开教育者全球视野,聚集国内外优秀教育实践者,分享自己的经验和见解,并与数百位极具创新意识的教育从业者共同发现并探讨前沿教育产品,鼓励行业融合,教育创新,推动教育服务产业的良性发展。

本次大会上,小新星教育集团首次对外发布了新产品矩阵及企业战略新规划:2020年,小新星将与混沌长沙、北森开启战略合作,全力部署人才培养体系,打造更好更完善桩角团队,为社会不断输入优质人才,强强联合,共谋未来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菁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1/19/85946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