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成语大王们量身定制 玩成语补全游戏赢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欧阳黎 程璐 编辑:李茜 2020-11-19 15:0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欧阳黎 程璐)为了提高“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微信服务号与客户之间的互动率,提升客户获得感和幸福感,2020年11月16日~30日,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微信服务号开展“迎冬成语补全,答题有礼”福利活动。

该活动计划持续15天,以“成语补全”+“答题”的形式,游戏中每个成语会有2个字空缺,在10个候选字中选取,进行成语补全,在规定时间60秒内尽可能多的作答可获得更多活动积分“饺子”。同时,在游戏过程中,有10%的几率出现电力小知识的附加题,回答正确则可获取积分“饺子”。

本次活动在增加平台趣味性的同时,开展电力知识普及,并将通过“助力值排行榜”“单日饺子排行榜”“每日成语宝箱打开有礼”等多种形式为参与客户派发“多重惊喜”暖心奖品。

据了解,国家电网湖南电力将持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用电服务,策划更多精彩活动,让更多客户享受到通过微信服务号可随时随地在线交费办电、实时接收停送电信息等功能的同时,还能参与举办的线上福利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欧阳黎 程璐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1/19/85947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