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982亿,2715亿……天猫、京东、拼多多等电商双十一这样“晒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杨淑华 编辑:李茜 2020-11-12 08:40:14
时刻新闻
—分享—

双十一,买买买,“口号”正不断化作“行动”

“单身汪”的伤感早被众品牌欢声笑语掩盖

各大电商平台晒“成绩”的同时,展示着网民惊人购买力

购物狂欢当前,单身派对已没了“声”“影”

33.png

文/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 杨淑华

11月1日0时至11月11日23:59,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累计下单金额超2715亿元,再次创造了新的纪录,为实体经济注入数字化新动能。11月1日0时~12日0时,天猫则以交易额4982亿元收官。

今年的双十一,电商们battle地格外激烈,不止表现在“战报”上,还在“仪式感”上,起初先是天猫玩转晚会开启独乐乐模式,如今,角斗场已延展到舞台上,京东、拼多多、苏宁纷纷加盟,开启众乐乐模式。

双十一前夜,不少网友表示“很忙”,需要在各大卫视和各个直播间不停切换。

微信图片_20201111234217_副本.jpg

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天猫×优酷×狂欢夜

江苏卫视×京东×爱奇艺×超级夜

湖南卫视×拼多多×超拼夜

北京卫视×苏宁易购×超级秀

电商PK,到底哪家强,不应该只看数据,更应看其内核,电商平台各自具备核心竞争力,各自拥有精准消费人群,有人爱天猫的丰富,有人偏向京东的速度,也有人乐于上拼多多拼出惊喜。

66.jpg

11日早上7点45分,家住湖北省宜昌当阳市坝陵村的郑女士刚准备送孙子去幼儿园,就收到了京东快递小哥送来的快递,这是她在京东平台给家人下单的睡衣,此时距离她支付完尾款仅过了15分钟。记者从京东获悉,在JDL京东物流下沉网络支撑下,今年京东双十一期间,全国有83%的乡镇实现了24小时达。

44.jpg

据拼多多消息,双11期间,拼多多联合各大品牌在“百亿补贴”的基础上持续加码,在手机、家电、数码、美妆等领域加大补贴力度。品牌直播的商品不仅享受百亿补贴的优惠,还追加了晚会专项补贴资金,确保每款商品都是全网历史最低价。正如拼多多副总裁陈秋说的,不希望消费者为了凑单满减而做数学题,为了抢购而通宵等候,拼多多的一切优惠都将以最简单的方式面向用户,看到的即是最优价。

微信图片_20201112003013.jpg

11月11日凌晨,苏宁易购发布双十一战报:19分钟GMV破50亿;11月1日0点-11日1点,苏宁易购线上订单量同比增长72%……

“以旧换新”是苏宁易购拿手好戏,在百亿补贴的基础上,增加了“工厂补贴、苏宁补贴、旧机补贴”三大补贴,为消费者带来换新大优惠,解决消费者的换新“怵点”,推动家电消费升级。双十一期间,苏宁更是推出了“0元取货”服务,让消费者在家电这种退换货困难的大件上,能够享受“退货自由”。双十一的火热不仅体现在线上,湖南苏宁的上百余家线下门店也全面参战,进店消费者享有最高600元的订单补贴、购物满69元可半价享受空调清洗服务、购物满1000元以上就有机会抽取领克汽车5万购车津贴等一系列超值优惠。

微信图片_20201112004920.jpg

湖南的网民在双十一期间到底多激情?据长沙联通实时监控数据显示,今年双十一期间全省手机用户非常活跃,11日0:00网络达到活动期间的第一个高峰,手机用户活跃度较往日大幅增加,其中0:00至1:00网购高峰期,移网手机会话数较上一日同时段增增长21.4%。由于今年“双11”升级为两波预售,IDC网络流量较往日出现明显增长,其带宽利用率较平时高出近10%。

通过这些数据我们可以看到的是全国人民购物的热情,同时我们可以感受到中国经济强劲的脉搏。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杨淑华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1/12/85791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