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5楼的停机坪派对!让EXIT成为长沙最令人好奇的新娱乐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子清 编辑:李茜 2020-11-10 16:41:0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在长沙市中心国金IFS 95楼停机坪,由娱乐新品牌EXIT为主办方举办了一场以“The Top Sunset Party”为主题的停机坪派对!

1.jpg

2.jpg

对于一座城市来说,其轮廓缩影囊括了城市人文、个性、科技等一切沉积。这次EXIT所举办THE TOP SUNSET PARTY最高日落派对,邀请了5位顶尖级Thchno音乐嘉宾,带你俯瞰城市轮廓、感受长沙城市积淀的同时,享受高级别的派对音乐演出。

3.jpg

而能够举办如此派对的EXIT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品牌?

根据EXIT现已发布的官方消息,并没有出现任何一种声音直白的传递出EXIT具体的品牌内容。不过就这次活动来看,EXIT绝对是一个实力与调性齐具的品牌。一是,长沙IFS国金中心顶楼停机坪从未对外开放,更别说与品牌合作派对活动,据知情人士称是EXIT内部与国金中心香港总部最高管理人联络才获得了本次活动的场地方支持;二是,整场活动井然有序,本次活动一切酒水饮品皆免费。

而之后EXIT又会给长沙人民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呢?请拭目以待!

5.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子清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1/10/85758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