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晚安家居董事长荣膺“2019-2020年湖南省优秀企业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丁咪 编辑:李茜 2020-11-10 14:26:5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020年11月5日上午,由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省企业和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的“2020年湖南企业家活动日暨企业家年会”在长沙圣爵菲斯大酒店隆重举行,省直相关部门领导、专家委员会、各会员单位负责人等500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表彰了20名2019~2020年湖南省优秀企业家。

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泽云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并荣膺2019-2020 年“湖南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2.jpg

曹泽云,一个土生土长的长沙企业家,他的人生信条不是获得与索取,而是责任与奉献。沐浴在湖湘文化和党的红色文化中成长起来的晚安家居,在曹泽云的带领下,35年来一直高举振兴民族工业的大旗,始终坚守“为国家作贡献、为民族创品牌、为社会担责任、为行业树榜样、为员工谋幸福、让世界充满爱”的企业使命,坚定不移地信守“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理念,弘扬匠心品质、艰苦奋斗的精神,在中国家具行业研发、制造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绿色环保家具;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与政府的发展战略保持高度一致,在发展企业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

3.jpg

曹泽云不仅带着晚安家居走向中国家具行业前列,同时也为湖南家具行业屹立在世界家具行业之列贡献力量。以自身产业影响力带动周边经济共荣,真正落实“共享、共商、共赢”命运共同体的发展理念,奋发图强,勇于担当,努力为国家创造更多的社会效益,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正如曹泽云所说:“能够评选为湖南省优秀企业家是我的荣幸,这不是终点,而是我继续努力奋斗的起点,也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我将不辱使命,始终与党和政府保持高度一致,长期坚持艰苦奋斗精神,以己全力,回报社会,为实现伟大的强国梦、中国梦贡献我和我企业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丁咪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1/10/85752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