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寻味凯悦”集结湖湘美食 洪江血粑鸭等5道佳肴获特金奖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2020-11-09 22:1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

直播|“寻味凯悦”中国湘菜地市代表菜厨王争霸赛

微信图片_20201109211858.jpg

来自湖南14市州的厨艺高手集结株洲“打擂台”

微信图片_20201109211905.jpg

株洲凯悦酒店总经理张欣:“期待与地方特色深度融合,让每一位宾客尽享正宗地道的湖湘美味。”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记者 邓晓娟)益阳洞庭大黄鳝烧芦笋、浏阳扣蒸黑山羊、怀化洪江血粑鸭、郴州日益森烧鸡公、张家界富正毅三下锅……在11月9日举行的寻味凯悦•中国湘菜地市代表菜厨王争霸赛上,色香味俱全的5道菜品征服全场获得特金奖,5名选手现场签约株洲凯悦酒店,将这些美味“留”在酒店菜单上。

微信图片_20201109211910.jpg

大型“真香”现场

2020中国湘菜地市代表菜厨王争霸赛由株洲凯悦酒店、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主办,株洲市餐饮行业协会协办。作为“寻味凯悦”厨艺大赛的第三季,此次在赛事规格、参选方式、选手水平、评审标准上都有了提升。从“寻味凯悦”私房厨艺大赛到“寻味凯悦”特色年赛征集,今年的“地方菜大擂台”由业余参赛升级为专业比拼,参与者为湖南14市州选拔出来的专业厨师,烹饪作品均为地方特色湘菜。中国烹饪大师、湘菜泰斗聂厚忠,株洲凯悦酒店总经理张欣,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任伟政,株洲凯悦酒店行政总厨赵如云担任比赛评委。

微信图片_20201109211952.jpg

株洲凯悦酒店总经理与获奖选手签约

衡阳脆肚、常德肥肠钵、怀化血粑鸭、郴州烧鸡公、永州东安鸡、湘潭毛氏红烧肉、邵阳猪血丸子、张家界三下锅、娄底三合汤……这些湖湘“美食名片”现场都一一得以呈现。此外,八宝葫芦鸭、剁椒鱼头、樟树港辣椒焖洞庭甲鱼、三色鲜椒鱼,这四道由株洲凯悦酒店、长沙君悦酒店、长沙梅溪湖凯悦嘉轩酒店、长沙机场凯悦嘉轩酒店大厨烹饪的作品也在现场进行烹饪展示。

“第三季寻味凯悦厨王争霸赛竞争格外激烈,一批极具地方特色的湖湘美食通过现场竞赛的方式,宣传、挖掘饮食文化内涵,促进餐饮行业内部交流和创新,推动湘菜的融合发展。经过现场角逐后的5道菜品将会登上株洲凯悦酒店享悦餐厅的菜单,我们期待与地方特色深度融合,让每一位宾客尽享正宗地道的湖湘美味。”株洲凯悦酒店总经理张欣透露,最终评定出5名特金奖,获奖菜品的烹饪者现场与酒店签约,获奖菜品直接上到酒店菜单。后续,每卖出一份菜品,选手将直接获得一定比例的现金收益。

微信图片_20201109211927.jpg

益阳洞庭大黄鳝烧芦笋

微信图片_20201109211931.jpg

浏阳扣蒸黑山羊

微信图片_20201109211935.jpg

郴州日益森烧鸡公


微信图片_20201109214500.jpg

怀化洪江血粑鸭

微信图片_20201109214858.jpg

张家界富正毅三下锅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1/09/85741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