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农贸市场委员会在长沙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通讯员 曹建华 编辑:李茜 2020-10-29 17:56: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29175525.jpg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农贸市场委员会在长沙成立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曹建华)近年来,我国陆续出台政策支持“农改超”、菜市场的升级改造标准化,湖南省不断完善农村市场建设,推进农贸市场综合整治,让农贸市场管理更加规范化。

10月28日,“2020首届中国农贸市场发展高峰论坛会议”在长沙举办,汇聚了全国各地农贸行业领袖与专家学者,集趋势探讨与行业交流于一体,结合以往实践中的成功经验和新的历史条件,探讨相关领域所面临的问题与动态。此外,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农贸市场委员会在长沙正式成立。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农贸市场委员会副主任曹建华表示,农贸市场委员会成立后,将通过协会自律来规范农贸市场行业管理,在发挥政企间桥梁作用的同时,把建立农贸市场长效管理机制作为重点,鼓励更多的优质农副产品经营(生产)企业入驻农贸市场,不断提高和优化农贸市场商品结构,让“菜篮子”拎出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通讯员 曹建华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0/29/85525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