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夜宵地图助推长沙夜经济 首场落地网红烧烤“客串出品”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杨淑华 2020-10-13 20:05: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13175222.jpg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记者 唐频辉)夜宵,是长沙人最热闹的美食压轴大戏,10月11日晚,深秋的长沙都正街,华灯初上,食客云集,人声鼎沸,属于网红长沙的味蕾狂欢在这里演绎得淋漓尽致。

来长沙探亲的林先生更是玩嗨了,不仅吃到了他心仪已久的长沙网红烧烤,还收获了意外惊喜:通过现场玩游戏抽奖,还获得了《醉江湖长沙夜宵地图》送出的免单机会,“客串出品”烧烤免费吃。

“长沙真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不仅好吃好玩,还如此好客,连单都买了。”林先生是武汉人,但是长沙是他多年生活和工作过的地方,今年春节因为疫情没能回长沙,这次趁着国庆长假回长沙长住了几天,带着家人朋友一起嗨玩嗨吃,体验长沙的夜宵文化。

微信图片_20201013175257.jpg

10月11日晚,恰逢《“醉江湖”长沙夜宵地图》活动主办方在都正街的客串出品开展线下互动活动:只要参与现场免单大转盘活动就能获得抽奖机会,百分百中奖,“游戏还挺好玩,关键是还可以抽奖,身边的朋友几乎都中了,没想到我中了一个免单大奖,真是太幸运了。”

5.jpg

当晚,不仅是林先生,还有本地的刘小姐,两位均获得了500元的免单大奖,还有近200位消费者获得醉江湖·義槟榔大礼包一份,近300位消费者获得《“醉江湖”长沙夜宵地图》一份。

据了解,“醉江湖”长沙夜宵地图由湖南红网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和畅集团、湖南红土航空、长沙开福万达广场以及客串出品、盟重烧烤、大斌家、斌弟、虾小龙、有间虾铺、犊门火锅、大龙燚等长沙八家网红餐饮品牌共44家门店重磅发布的,内含近1000万优惠券。消费者持《“醉江湖”长沙夜宵地图》前往这些门店消费,不仅可以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集满9个门店印章拍照发送至红网消费微信,就有机会赢取华为P40手机、消费免单大奖以及醉江湖·義槟榔大礼包等大礼。

微信图片_20201013175235.jpg

同时,线下互动活动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10月14日晚将在高正街的盟重烧烤继续开展现场免单大转盘、cosplay等互动活动,随后还将在有间虾铺、虾小龙、斌弟、大斌家、大龙燚、犊门火锅持续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0/13/84827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