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山肴盛大开业!大闸蟹免费送,当餐免费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翠雨 编辑:李茜 2020-10-13 15:07:42
时刻新闻
—分享—

麓山肴作为鲜卤湘菜领跑者,倾心打造书院八景、地道湘味,木莲西路店将于10月15日正式开业。

开业三大福利活动

福利一:吃鹅送蟹

10月15-18日,凡会员到店消费麓山铜鹅一份,即可免费获赠原价108元大闸蟹一份(4只),开业4天免费狂送800份(限堂食),每人每桌仅限一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该优惠活动不与店内其他活动重复享受)

福利二:双倍充值,当餐免单

凡会员开业期间到店消费,充值当餐菜品消费金额的2倍,即可享受当餐免单!

福利三:宴会限时1元预定

开业期间,至收银台处扫码支付一元,即可获得限时宴会预定优惠。原价1288元,限时预定优惠价998元,不限名额!

(烟、酒水不参与店内任何活动)

招牌菜品介绍

1.jpg

麓山鲜卤铜鹅

精选上等鹅肉,采用三十余味名贵药材卤制而成,肉质鲜美、细腻,好吃到连骨头都不想放过!

2.jpg

麓山鲜湘鲟龙鱼

甄选来自东江湖的优质鲟龙鱼,低脂肪、高蛋白,营养价值奇高。吃一口,外皮焦黄、内里嫩滑,口齿留香。

3.jpg

麓山一品鲜鱼腐

选用东江湖产的鲜美鲩鱼,辅以鲜的猴头菇、白玉菇、蟹味菇焖制而成,汤鲜味美,入口软嫩Q弹。

4.jpg

红煨牛大力

牛尾是牛身上活动最为频繁的部位,因而肉质最为鲜美,红煨过后更是色泽油润,鲜香醇厚。

6.jpg

鲜卤墨鱼仔

整只的小墨鱼仔,经过卤制后格外的爽口入味,佐以香辣的蘸料,其味无穷。

6.jpg

口味罗氏虾

罗氏虾被誉为“淡水虾之王”,虾的鲜甜与汤汁的香辣相得益彰,绝对让爱虾的人如痴如醉。

7.jpg

南非冰草

来自南非的冰草,拥有鲜嫩、清脆的口感,配上醇厚的花生酱,好吃到飞起。

正式开业首日盛典,锣鼓喧天,舞狮报喜,还有超多开业精彩节目将轮番上演。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木莲西路127号巢之恋新寓3栋(井湾子大润发超市向西100米)

电话:0731-85678631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翠雨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0/13/84816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