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赏古琴书画品古树茶 下关沱茶珍藏私享会长沙站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10-12 16:34:17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下关沱茶长沙珍藏私享会现场

6.jpg

茶艺表演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记者 唐频辉)10月11日,“福瑞贡饼,翡翠麒麟”珍藏私享会在长沙高桥大市场4栋15号二楼举行,与全国其他9个城市的茶友同步“云品茶”,共同品鉴下关沱茶文化的独特韵味。

“茶会说话,它用味道告诉你,它生长的地方是什么样子。”下关沱茶湖南终端负责人颜立香现场分享到,云南是森林资源大省,其中普洱、临沧、西双版纳等地作为森林资源的主要分布地区,更是云南普洱茶核心产区,古茶树便犹如是漫天星辰,散布在这大片的原始森林中。

本次品鉴会的主角“福瑞贡饼”,是下关沱茶2020年推出的实力派好茶,专选云南普洱茶核心产区名山古茶区原始森林内与古木大树混生伴长的古茶树优质茶菁,经百年下关沱茶拼配及制作技艺精制而成。经过现场品鉴,茶友们对其评价:具有独特而明显的古树茶山野正气和野兰香韵之品质特征,汤色金黄明亮,油润感十足,滋味浓厚,山韵饱满,回甘持久。

品鉴会现场还有茶艺师、古琴师以及省内知名书画家助阵,茶友们一边品茶一边欣赏中国古典的茶艺、古琴表演,以及书画作品。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0/12/84797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