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金周销售再创新高 友阿全渠道销售同比增长超60%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杨丹 编辑:李茜 2020-10-09 10:5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杨丹)中秋节与国庆节在今年十月撞了个满怀。尽管假期间长沙秋雨绵绵、气温骤降,但是,自全国各地来长沙的游客和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与热情有增无减。此前,“长沙餐馆排号到4000桌”的新闻一度占据了各大媒体的报道头条,这成为了星城长沙活跃且强力的假日经济的一个缩影。

4.jpg

每小时销售近179万元 “国朝友范”紧跟消费新势力

“全国人民‘憋’得太久了!”据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双节”假期(10月1日至7日)间,该集团全国购物中心、百货商场的整体客流均呈现大幅度增长的态势,销售额全线突破3亿元,该数据相较去年同比增长超过60%。

其中,友阿股份旗下多家分公司商场创下了国庆节单日销售和进店客流的最高纪录,友阿股份百货商场的销售则全部实现了增长。据了解,友谊商店销售同比去年增长超过30%。长沙友阿奥特莱斯销售同比去年增长82%,创下长沙地区奥特莱斯销售新高;友阿股份常德区门店双店合并后,以“友阿国际广场+友阿奥特莱斯+春天百货”三位一体新形象国庆全新亮相,国庆前三日销售同比去年涨超过193%,销售额几近翻两番。郴州友阿国际广场、邵阳友阿国际广场、天津友阿奥特莱斯同比去年销售增长均超过了30%。由此来看,以“战果卓著”来形容友阿股份在黄金周期间的销售业绩毫不为过。

据介绍,友阿股份在本次“双节”期间持续为顾客带来了新鲜内容。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一波又一波客流。在增强消费者购物体验的同时,不断拉动着消费。值得关注的是,友阿股份集合全国所有门店、线上线下全部渠道以“国潮友范”为主题,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国潮行动”。活动不仅打造了“购物满6返1”的超值折扣,还推出多重会员福利、福老板百万红包、500抢6000等诸多活动。

5.jpg

全渠道发力 多点开花迎假期市场

友阿股份在线下打造的“国潮嘉年华”、王者赛、民俗民艺展、LIVE秀、灯光秀、舞蹈秀、儿童剧、古风国潮美食节等系列活动让友阿商场成为了网红城市长沙中的一处亮眼的打卡地。相关分析人士指出,今年的黄金周对拥有四十多年商业历史的友阿股份来说,是一次商业形象的全面进阶,也是其经营改革成效的全面展现。

友阿直播购物平台“友阿购”小程序的线上直播带货也从未间断。10月1日至3日连续3天,超级网红主播开启友阿国潮宝藏好货的直播,带领消费者一起发掘门店的潮货、国货、新奇货,同时,友阿的带货达人们也成功为线下门店和品牌引流,让整个国庆更加丰富多彩、福利不断。

全品牌热销 假期销售最多翻出四翻

友阿大数据显示,节假期间友阿商场销售前三的品类是女装、运动户外、男装类,服饰类目一骑绝尘。涨幅最大的是国际二线服饰,涨幅高达136.60%;酒类销售涨幅明显,友阿作为国内主要知名品牌如茅台、五粮液的经销商,其酒类销售涨幅超80%。

10月1日至7日,友阿商场销售排名前十的品牌包括耐克、阿迪达斯、斐乐、周大福、茅台、金利来、华为、李宁、安踏、波司登等,其涨幅均超过35%,其中华为增长507.27%、波司登增长105.15%。作为今年国庆增长幅度最大、最迅速的业态,友阿奥特莱斯无论是国际品牌还是国内知名品牌都拿出了最大的诚意来回馈消费者,迎接国庆假期的消费红利,每天一早就有不少大牌的店铺门口就排起了长队。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杨丹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0/09/84731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