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网红长沙格外“热” 多家餐饮国庆假期销售创新高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视频剪辑 刘伟琦 编辑:吴芳 2020-10-07 22:18:31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庆长假期间的长沙寒意渐浓,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热情不减。

红网时刻10月7日讯(记者 邓晓娟 视频剪辑 刘伟琦)国庆长假期间的长沙秋雨绵绵、寒意渐浓,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热情不减。“网红长沙”持续火热,多家餐饮销售创历史新高。

中午12点半,天宝兄弟龙虾馆门口排起了长队。

中午12点半,记者看到在天宝兄弟龙虾馆门口已排起了长队。从桂林来长沙旅游的陈怡告诉记者,他们一家四口10月2号来到长沙,今晚乘高铁返程,“长沙是美食之都,好吃的太多了,这几天我们可忙了!茶颜悦色、火宫殿、盟重都已一一打卡,这家昨天来太晚,都排不上号了,所以今天特意早点来。”天宝兄弟创始人罗炯介绍,正常营业时间是下午3点到凌晨3点半,国庆期间,中午12点就开始排队,每天接待顾客大概800桌左右,4号和5号的单日销售额已创开店4年以来的历史新高。

下午4点,位于国金街的果呀呀茶饮门店一片忙碌。

下午4点,位于国金街的果呀呀茶饮门店一片忙碌,芒果雪乐、多肉葡萄、草莓小公主……各式现切新鲜水果制成的茶饮颜值高,备受年轻消费者的追捧。果呀呀主理人吴畏介绍,国庆期间,这家店单日最高卖出了逾2000杯水果茶。“为了缓解排队时间长的现象,店员都会引导顾客用手机点单,本地顾客也会在小程序提前下单,直接到店自取。这样大大节约了时间,提高了效率,让外地游客有了更多的时间去打卡长沙美食。”

下午6点,老许家大蒜炒腊肉人头攒动,生意火爆。

下午6点,正值晚餐饭点,老许家大蒜炒腊肉人头攒动,位于长沙南城的工厂店和五一商圈的藩后街店都排起了长队,不少游客拖着行李箱前来就餐。“国庆期间生意火爆,各门店翻台至少三次。”品牌负责人小武说,五一商圈的藩后街店增幅最为明显,已创单日的销售新高,近7成为外地游客。

晚上7点半,都正街盟重烧烤店门口被挤得水泄不通。

晚上7点半,都正街盟重烧烤店门口被挤得水泄不通,门口的取号小票显示,前面还有853桌顾客等待就餐。盟重烧烤联合创始人黎明杰介绍,国庆期间,每天发放排队号为1200桌左右,“为了确保良好的消费体验,排上号的客人都能顺利就餐,冬瓜山门店和都正街门店在晚上8点关闭线上取号通道。”黎明杰说,这次国庆长假迎来了史无前例的消费客流,近8成为外地游客。同时,两家门店的单日销售额均打破开店5年来的销售记录。

“来长沙的这几天,走到哪都要排队,充分感受到了网红城市的魅力。这里美食众多,市民热情,下一次假期,我还要带家里人来打卡。”和同学一行五人来长沙游玩的青岛女孩王潇如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视频剪辑 刘伟琦

编辑:吴芳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0/07/84719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