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复地星光天地举行喵媒体发布会 聚焦夜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高阳 编辑:李茜 2020-09-24 16:05:1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2日,长沙复地星光天地“星喵”媒体发布会在长沙南城蹦迪首选的SOULMATE酒吧举行,长沙复地星光天地商业总经理张动栋、SOULMATE酒吧董事长黄东云,以及商户代表共同见证。

长沙复地星光天地商业总经理张动栋在发布会现场为星喵“代言”,他表示:“星喵”的形象来自于猫,MALL的谐音是猫,猫有着陪伴的意思,长沙复地星光天地将陪伴着这个城市爱奋斗、自由不羁的长沙夜喵子们一同成长。长沙复地星光天地将打造成为雨花区“夜间经济”示范基地,成为南城24小时社交生活首选中心,陪伴长沙的“夜喵子”度过每一个快乐的夜晚。

长沙复地星光天地作为复星国际集团旗下复地产业发展集团在长沙投资首个商业综合体项目,秉承集团“品质、品味、时尚”的调性,也将遵循“强化运营、重在服务、勇于创新”的发展思路,通过个性化、精细化的运营管理方式,在细分市场里打造具有复星特色的商业模式。

3.jpg

长沙夜喵子代表SOULMATE酒吧董事长黄东云表示,长沙作为一座不夜城,夜生活是这个城市最热闹的夜晚大戏,长沙人骨子里把夜生活当成了释放自我的机会。夜喵子,并不是睡不着,或者喜欢熬夜,更多是放松精神,以尽情折腾的态度,来享受生活!长沙的不眠夜,是一种人生态度,更是一种“有味”的人生。

4.jpg

长沙复地星光天地商业总经理张动栋和两位喵星人代表杨仙、嘎啦爸爸共同开启“星喵”媒体发布会的仪式,宣布原创IP“星喵”将代表着复地星光天地的文化和特性,成为长沙夜文化的关键词之一!同时,属于“星喵”的微信表情包也在发布会现场同步上线,专治各种斗图疑难杂症,长沙复地星光天地给粉丝以特别的关爱,你GET了吗?

长沙复地星光天地作为南城首个24小时全开放街区商业,突破传统商业中心封闭式的空间体验,实施品牌商家闭店自由政策,形成串联项目消费客群的娱乐、文化和饮食等多种场景的独有夜间体验式消费生态,打造国际化潮玩体验式街区,开启一种全“星”生活方式。

这个十一国庆黄金周,长沙市民又多了一个出行打卡地!面对即将到来的十一国庆长假,长沙复地星光天地也为广大市民准备了国庆主题活动,“夜喵新生,国庆盛典”“星光复古派对”“星喵·潮集”等活动届时将登陆长沙复地星光天地与大家见面,现场更有吃喝玩乐一元秒杀!狂撒5888张50元无门槛电子券,通吃通玩,豪华会员礼送不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高阳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9/24/83599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