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城市商业新地标,步步高邵阳新天地将于19日迎客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冉新娜 编辑:李茜 2020-09-16 15:48:3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9日,步步高邵阳新天地将揭开神秘面纱,正式与消费者见面。据了解,这一总体量达30万平方米,集合了国际快时尚品牌、精品零售、特色餐饮、娱乐休闲等多个业态的家庭生活体验中心,由步步高集团斥资17亿元打造,也是该集团继步步高梅溪新天地等项目后的又一城市综合体力作。

步步高邵阳新天地的营业,将刷新邵阳的商业新高度,也成就该市的全新的商业地标。

一站式满足:

“吃喝玩乐购”搭配“时尚新态度”

优衣库、海底捞、星巴克……亮出这几张消费者心中的“王牌”,步步高邵阳新天地的时尚休闲态度也就随之展现。再加上孩子王、哈尼鹿等亲子儿童业态,一站式满足全家休闲娱乐购物需求的大型购物中心便已雏形初现。

“去过长沙的梅溪新天地,就一直期待着家门口步步高新天地的开业。”在长沙打拼多年后回邵阳工作的肖先生表示,知道步步高要到邵阳开一家“新天地”时就挺兴奋,这让自己闲暇时生活娱乐又多了一个好去处,“感觉距离‘网红长沙’越来越近。”

据了解,即将与邵阳消费者见面的步步高邵阳新天地,不仅在品牌引进与招商布局上对标长沙项目,还同步搭载和对接了步步高集团的Better购小程序、公众号等数字化购物的工具,成为步步高集团数字化战略、智慧商业和品牌战略的深度试水,能够更加人性化和智能地为前来购物消费的顾客进行服务。

如,配备了3000个独立停车位的邵阳首家“8+2”层智能化停车楼,就实现了数字化管理,消费者将结束“迷失在车库”里的苦恼,体验自动化立体停车库带来的便捷。

拉动新消费:

释放三四线城市新动力

步步高持续深耕三四线市场,经过了步步高邵阳新天地全体员工的日夜奋战,再加上入驻品牌商给予的信心与支持,步步高邵阳新天地如约来到了邵阳消费者的面前。

这对于邵阳这座城市而言,无疑既是一种消费信心的提振,又释放出一个强烈信号:三四线城市的商业正在强劲回温,整个城市的活力正在快速恢复。

“步步高邵阳新天地的开业,是多方努力共同促成的结果,”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称,希望更多更好的品牌的到来,更新鲜业态的出现,能够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尝试走进商场,释放三四线城市更多的购买力,“‘买买买’带来的愉悦心情,对邵阳市全面复工复产,消费信心的提振也将带来积极影响。这是步步高十分乐意见到的结果。”

他透露,配合步步高邵阳新天地的开业,不仅商场将推出大力度的回馈活动,不少入驻品牌也正摩拳擦掌,积极调配最好的货源,筹备着开业首期优惠活动,“这份提前到来,由步步高带给邵阳市民的双节礼物,将是一个大惊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冉新娜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9/16/83094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