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浩茶油给你中秋送礼支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董琼 编辑:李茜 2020-09-15 11:25:50
时刻新闻
—分享—

距离2020年中秋节不到半月,各大商场已经摩拳擦掌,开始进行中秋亮化工程,满屏嫦娥和玉兔正在上线中。当然,这种比拼不仅在商场之间,食用油厂商也在积极备战,抢占中秋市场。今年中秋节市场会有怎样的表现?整个食用油行业对此都心中忐忑,既兴奋又紧张。

绿色油礼作为时下热门送礼之选,掀起了一股茶油热。茶油作为联合国粮农组织重点推广的健康型高级食用油,凭借其丰富的营养价值,成为时下送礼送健康的时尚,是诸多年轻人中秋送礼献孝心的不二之选。

2.jpg

为了让送礼人更有面子,金浩油茶籽油更推出礼盒装。礼盒外包装选色为中国红,凸显东方食用油的力量,金色走边,配有热闹氛围的插画,可谓颜值满满,送礼既有里子也要面子。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董琼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9/15/83058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