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浩茶油应邀亮相第二十三届农洽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董琼 编辑:李茜 2020-09-15 11:25:4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6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于在河南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展开,金浩茶油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代表前来参展。

1.jpg

本届大会以“创新引领农产品加工业,产业振兴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深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坚持“展会搭建平台、平台聚集资源、资源服务产业”理念,采用线上、线下互动融合新模式,搭建名优精品展台、合作交流平台、宣传推介舞台,展示发展成果,对接优秀项目,发布最新技术,推动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

金浩茶油作为油茶行业先锋军,自建几万亩油茶种植基地,大力推广油茶示范种植,推动油茶产业发展。27年来,金浩茶油更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持走“公司+基地+合作社”的新型农业产业化道路,直接或间接带动当地农民致富。更是通过在油茶高产基地与种植合作社签订定向保价收购协议,实实在在解决了湖南、广西、江西、贵州等地近千万亩茶油种植基地的原料积压问题,为千万农民实现了增收,切实做到致富黄金果,为群众脱贫“加油”。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董琼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9/15/83058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