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间至味是龙虾!“郴州虾王”花落北湖区“泉水小龙虾”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用梅 欧群军 黎小红 编辑:李茜 2020-09-14 13:06:4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4123558_副本.jpg

龙虾争霸赛上吸引不少市民游客纷纷驻足、拍照。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记者 胡用梅 欧群军 实习生 黎小红)“哇,这个虾真大,好想吃!”“这摆盘也太精致了吧!拍一张!”9月13日,2020郴州(东江湖)青岛啤酒节开幕后第二晚,现场人气依旧爆棚。恰逢周末,美食展评区正在举行的龙虾争霸赛上,各种精致造型、又大又红的龙虾吸引不少市民游客纷纷驻足、拍照。

微信图片_20200914123522_副本.jpg

郴州市南裕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泉水小龙虾”。

微信图片_20200914123536_副本.jpg

参加今晚龙虾争霸赛的“主角”都大有“来头”,有郴州市南裕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泉水小龙虾”、虾邦一品的“油焖小澳龙”、桂阳年味餐饮有限公司的年味秘制小龙虾、华美达农耕食代的“龙虾至尊荟”等,近20位“主角”,都“神采奕奕”,各有千秋。

微信图片_2020091412354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914123623_副本.jpg

经过一番“较量”,郴州市南裕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泉水小龙虾”凭借独特口味和精致摆盘,得到了专家评审团较高点评,一举摘得“郴州虾王”。“我们这次带来300斤虾参加这个比赛,就是想让市民品尝我们北湖区吴山村的虾,我们的虾都是真正的泉水养殖的。今天也获得了一个比较好的名次,我们都非常开心!”郴州市南裕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罗琼说。

微信图片_2020091412352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914123632_副本.jpg

活动结束,工作人员把近300斤参加完评比的龙虾,都免费分发给了早已垂涎三尺的游客和市民品尝。“昨晚吃了鱼,今天又有虾,这太丰盛了吧!”特意赶来参加今晚啤酒节的刘先生,遇上今晚的龙虾盛宴显得有些激动,这让他更期待明晚的美食大餐。

微信图片_20200914123506_副本.jpg

郴州市南裕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泉水小龙虾”。

微信图片_20200914123506_副本.jpg

华美达农耕食代的“龙虾至尊荟”。


记者了解到,9月12日的“鱼王相聚”赛上,“柒大厨”的“功夫鲟龙鱼”斩获“郴州鱼王”,桂阳年味餐饮有限公司的“舂陵江神仙鱼”、华美达农耕食代的“东江湖生态鱼”、永根餐饮顶家家酒楼的“老坛大鱼头”、资兴市职业中专的“富贵花开”和资兴印象春天的“鲟龙争鲜”获得“郴州经典名菜”称号。

DQ9A9678_副本.jpg

东江湖鱼

DQ9A9679_副本.jpg

游水三文鱼

接下来,啤酒节会上还会开展“鸭味相融”“斗鸡盛宴”和“米粉世界”三个美食主题的评比活动,赶紧带上你的家人和味蕾,感受这场舌尖上的狂欢之旅吧!

微信图片_20200914123604_副本.jpg

“太好看了,拍一张!”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用梅 欧群军 黎小红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9/14/83039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