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强心翼” 长沙心翼会所一路相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闵嫄 图 陈瑛 编辑:李茜 2020-09-14 13:41:09
时刻新闻
—分享—

“蓄力一纪,可以远矣”。2007年的这个时候,社会公益性精神康复会所——长沙心翼会所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正式成立注册。2020年9月7日,会所党支部举办了“坚强心翼”主题年庆祝活动,40余名会员返回会所,共同庆祝长沙心翼会所成立十三周年。

下午两点,在温馨的会所大厅中,主持人带着大家一同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会员老杨提出2020年会所的主题为“坚强心翼”,他说:“心翼会所的每一位会员都是坚强的斗士,与病魔作长期不懈的抗争,与药物产生的毒副作用抗争。每一位会员都有不堪回首的艰辛往事,忍受了常人难以想像的痛苦和挣扎。我们心翼人是越挫折,越坚强,越美好!”他的提议得到了大家的共鸣,一致同意将“坚强心翼”作为今年的主题。罗月红主管与会员代表阿力一起切下生日蛋糕的第一刀,大家品尝着美味的蛋糕,祝愿会员早日回归社会,祝愿会所越来越好。陕西宝胜贸易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向会所捐赠了134件衣服,会员们挑选着自己喜欢的衣服,温暖而美丽。

十三年来,长沙心翼会所已经成功通过了第四次国际认证,获得民政部首届专业社会工作项目二等奖,希尔顿人道主义奖,中华医学会“精神分裂症回归社会杰出贡献奖”。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如今,长沙心翼会所作为示范点,长沙市每个城区都有了这样的社区精神康复机构,2018年,又开始在全省开展孵化工作。在未来的日子里,长沙心翼会所期待更多的人关注精神心理健康,透过会所服务,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们带来希望,重建自信、重过美好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闵嫄 图 陈瑛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9/14/83028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