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色教育进课堂 从小立志报国家”——湘北社工进课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沈艳 编辑:李茜 2020-09-07 16:24:2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3日上午,共青团安乡县委、安乡县民政局、安乡县慈善总会和湘北社工一起,来到了深柳镇保堤双语实验学校,和这里的师生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8时15分,志愿者和师生们一道升国旗,唱国歌,在志愿者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宣誓“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开创未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1.jpg

民政局志愿者及湘北社工一起走进校园

2.jpg

社工走进课堂为学生上爱国主义教育课

紧接着,志愿者们分组到班,为学生们讲抗日英雄故事,教育小朋友们不忘国耻,牢记千千万万的抗战英雄抛头颅,洒热血为抗战胜利所做的牺牲和贡献。让学生在参加活动中,树立爱国意识,从我做起,减少浪费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学生们认真的听完这些详细的历史和故事后,都非常感动。师生们表示,今天,我们要缅怀先烈,向英雄们致敬!更加努力学习,用自己学到的知识富强我们的国家,牢记使命,早日圆梦“中国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沈艳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9/07/82810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