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度推进老酒战略 舍得8年10年两款年份酒在湖南上市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杨淑华 2020-09-11 18:20: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1173715.jpg

舍得老酒长沙正式上市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记者 唐频辉)品质之上,唯有老酒。2019年,中国酒业协会曾发布报告,未来三年老酒市场将达到千亿规模,老酒成为高端白酒品牌的又一个风口。

9月10日,舍得老酒在长沙举办上市发布会,舍得年份酒(8年10年老酒)正式登陆湖南市场。

微信图片_20200911173720.jpg

舍得作为浓香型老酒的标杆企业,一直以“舍得酒,每一瓶都是老酒”为品牌理念,“真年份·真老酒”让舍得在老酒行业中形成了一种匠心典范。同时,12万吨优质老酒储量是舍得在白酒行业不可复制的稀缺资源,成就着舍得老酒远高于行业标准的白酒典范形象。

微信图片_20200911173708.jpg

年份酒以“健康价值+收藏价值+投资价值+消费价值+文化价值+品牌价值”六大价值彰显着舍得生活美学的领导品牌价值。

舍得酒业副总裁蒲吉洲表示,2019年舍得老酒战略正式提出,今年深度推进,其战略影响力正逐渐扩大,针对老酒市场的布局和优质大商的挖掘,已经成为当前全国老酒热背景下最行之有效的“舍得行动”。舍得通过对老酒的精准行动方案,为之打造了一系列战术举措,完成老酒战略的层级建设,舍得依托老酒构建的经销商朋友圈正愈发充满生机与活力。

微信图片_20200911173704.jpg

舍得年份酒8年和10年,是舍得酒业为适应市场发展,特别为以长沙为核心城市的华中市场量身定制的战略主打产品。酒体分别采用舍得8年和10年陶坛储存的高品质老酒,瓶体在保留舍得经典瓶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多项升级,是舍得老酒家族两款最为耀眼的大单品。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9/11/82996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