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醉江湖微电影《重义气的湖南人》喜获广告人国际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09-11 18:0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记者 唐频辉)8月25日,第9届ADMEN国际大奖颁奖典礼在天津隆重举行,醉江湖微电影《重义气的湖南人》在数百件实战金案中脱颖而出,成为第九届ADMEN国际大奖的“品牌一百年度案例”和“实战金案”。

今年1月,3个关于湖南人的微电影《重义气的湖南人》一上映,立马霸气刷爆全网各大平台。

微电影围绕3个故事,3种情谊,全都改编自湖南老乡的真实事迹,把重义气的湖南人展现给全国人民。

十年好兄弟,一个在金钱诱惑面前依然兄弟第一,一个为了兄弟的前途独自承担误解和风险。

一个城两个家,男人十年如一日地照顾自己的兄弟妻小,更动人的是他的义气获得了全家人的无私支持。

兄弟有难,用自己的谋生工具换来的钱给兄弟应急。原来兄弟情深不只力所能及,更是为义无私。

据悉第9届ADMEN国际大奖,汇集品牌年轻化的资源,向年轻和创新看齐。槟榔作为传统行业,和畅携子品牌醉江湖在传统中破茧,用匠心和创新在槟榔行业中发光发热。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9/11/82989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