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电投集团&红橡科技强强联合 “湖南电投红橡”正式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夏乔克 编辑:李茜 2020-09-10 11:15:0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日上午,国家电投集团湖南综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与红橡室内气候技术有限公司合资成立“湖南电投红橡气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在五凌电力隆重举行。

1.jpg

湖南电投红橡是湖南省内头部清洁能源发电企业——五凌电力与业内更具技术实力的室内气候技术研发制造企业的强强联合。湖南电投红橡的成立,标志着以智能型、社会化的高效供冷供热服务为特色的综合智慧能源事业站上一个新的制高点,将以智慧、健康、生态、节能、环保的供冷供热服务为用户和企业打造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的“五恒”气候环境。

湖南电投红橡采用的是区域高效供冷供热模式,对一定区域内的建筑物群,以可再生能源技术为基础,投资建设区域高效供冷供热基站,集中制取空调热水、冷水后,再通过管网提供给终端用户,满足用户制冷或制热要求。

湖南电投红橡以核心技术为基础,以优质的服务水准为导向,为广大用户提供低价、专业的供冷供热服务,用户像使用水电气一样方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夏乔克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9/10/82950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