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三湘茶油 中秋礼遇匠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盛梅 编辑:李茜 2020-09-09 14:13:1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翻翻日历,中秋节正马不停蹄的朝我们。奔赴而来各种各样的礼品神仙打架,谁才是终极大佬呢?大三湘茶油酥薄月、礼盒茶油四宝礼盒、浓香山茶油礼盒、原香山茶油礼盒,高颜值、高品质、益健康无论你送爸妈、送亲戚送朋友,都是最佳选择一份精致的中秋礼,才能让这次团圆更有意义和温度。

大三湘茶油酥薄月

小时候一直不太明白为何中秋要吃月饼,只知道那是中秋特别的美味。长大以后才发现,那朴实又传统的酥薄月,不就是父母无微不至的关爱。

2.jpg

那是特有的雁城味道,空气中的茶油飘香;充满回忆的老味道,新鲜出炉的酥薄月;没有任何添加剂,用健康高品质的材料。做纯正天然的大三湘茶油酥薄月,吃出幸福健康团圆的味道!

油茶四宝

3.jpg

原香山茶油:富含多种活性营养成分,口味清香,不油腻,有益人体营养需求。高到230°C的烟点,少油烟,满足各种烹饪方式。

山茶洗发水:每一瓶山茶洗发水,都有60颗有机山茶果。通过古方萃取技术,使用天然表面活性剂“茶皂素”,替代部分人工化学表活。

润养护肤山茶油:糅合多种珍贵植物精华油,小分子易吸收。解决肤色不均、紧绷干痒、易出油、毛孔粗大等七大肌肤问题,就连慈禧太后,宋美龄,都是山茶油的忠实粉丝。

红茶果洗洁剂:鲜榨鲜提专利工艺分离出鲜榨山茶油果汁发酵而成,天然植物成分、清洗全家入口级物品、温和护手、驱除虫害。

这款油茶四宝绝对性价比之最,中秋超豪华阵容~而且可以满足一家人需求的中秋好礼!

浓香山茶油

4.jpg

大三湘浓香山茶油,传承2300年的古法精髓。不仅继承了老祖宗的古法榨油技艺,也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用现代创新工艺【压榨冷提】,在无数代匠人的经验沉淀后大三湘用科学的工艺来进行辅助与创新。

5.jpg

《本草纲目》记载茶油降脂降压、消炎抗菌、抗癌抗病毒、增强人体免疫、预防中风。

《联合国粮农组织》山茶油有“明目亮发、润肠通便、清热化湿、杀虫解毒”之功效。

茶油被列为重点推广的健康型高级食用植物油。这款浓香山茶油,送的不只是儿时的味道的;更健康与美味的传承。

原香山茶油

6.jpg

大三湘原香山茶油,色泽金黄清亮,香味浓郁,通过冷榨冷提专利技术,最大程度保留初榨原有香味,同时保留了茶油天然具有的角鲨烯、山茶皂甙、茶多酚、植物甾醇、维E等活性物质,该产品已取得欧盟有机认证、中国有机认证及清真认证。是名副其实有生命的原生态茶油!

7.jpg

大三湘茶油对每一颗茶籽都进行严格统一的要求,每颗茶籽都需要经过拣选、风选、筛选、磁选、清洗、全脱壳、色选(全剔除霉变籽、异类籽、虫害籽)。用七重修行后的茶籽仁进行60℃低温压榨,40℃低温提炼,冷榨冷提技术最大限度的保留了茶籽中的营养活性物质。大三湘冷榨冷提技术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每一道坚守只为成就这一滴好油!

中秋油礼

袁隆平推荐的茶油,稻盛和夫点赞企业;褚时健看好的项目,比橄榄油更好的油。大三湘员工及父母在吃的油,20万会员及家人在吃的油。国家机关和企业福利采购,

驻京办、老干局慰问用品;走亲访友生儿育女必备之佳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盛梅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9/09/82920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