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月月海量用电福利 下载App关注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 蓓 单诗颖 编辑:李茜 2020-09-08 11:29:3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末,国家电网公司在“网上国网”App上举办了“月末回馈,为爱放价,网上国网电费红包,惊喜派送”的月末回馈主题活动。此次活动采用抽奖红包的形式,客户关注“网上国网”公众号,通过公众号界面链接下载 “网上国网”App,注册并完成问卷答题,即可获得抽取电力红包的机会,本次电费红包奖励的面额为1元-666元不等。为了扩大活动宣传,国网湖南电力在“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以推文的形式同步发布活动,活动推文阅读量高达10+万次。此次活动上线仅3天时间,获得广大用电客户的积极参与,共有47239名用电客户参与活动抽奖,成功获得电费红包4649人,最高666元红包有1人获得。

一直以来,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一直积极推进在线用电服务渠道建设,相继建成“网上国网”App、“国网湖南电力”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号等多个线上平台用电服务平台,客户在线上即可顺利完成电费缴纳,电费账单查询、电量查询、故障保修、电子发票、停电信息查询等多项用电服务,满足客户基本的用电需求,足不出户对自己的用电情况了如指掌。

同时,各个线上平台还将不定期举行“交费有礼”“随机抽奖”“互动益智类”游戏等在线活动,客户可积极下载“网上国网”App,关注“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网上国网”等公众号,参与线上活动,获得更多用电福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 蓓 单诗颖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9/08/82832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