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征程,再出发丨华润怡宝经销商大会南区会场在惠州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琼 李燕妮 李波 张静仪 编辑:李茜 2020-09-08 11:29:3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7日华润怡宝经销商大会南区会场在惠州小径湾开启。来自南区的经销商合作伙伴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华润怡宝发展成就,携手展望美好未来。

1.jpg

本次大会主要以企业品牌篇、销售管理篇、阳光宣言篇三个篇章展开,通过介绍华润怡宝企业文化与发展历程,分享华润怡宝企业品牌与销售管理,进行阳光宣言宣导等,进一步加强与经销商的合作。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给国家、行业以及每一个人都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但在困难面前,华润怡宝全体员工以及经销商合作伙伴们通过共同努力,逆势而上,向阳而生。

展望未来,挑战与机遇并存,华润怡宝将在销售管理、市场营销、新品研发、运营保障等方面继续集中发力。

砥砺奋进新征程,携手同行再出发。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怡”起携手,凝心聚力。风帆已高扬,奋进正当时,携手共前行。(通讯员 李琼 李燕妮 李波 张静仪)

13.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琼 李燕妮 李波 张静仪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9/08/82829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