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飞行体验馆四周年庆,全民飞行挑战酷炫来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姚雅熙 编辑:李茜 2020-09-07 15:10:00
时刻新闻
—分享—

以风之力,自由翱翔。9月6日,步步高梅溪新天地长沙飞行体验馆室内跳伞(风洞飞行)全民挑战开放日酷炫启动。在四周年来临之际,长沙飞行体验馆邀请媒体一起挑战室内跳伞,体验最酷的极限运动之一。

1.jpg

步步高梅溪新天地长沙飞行体验馆,是世界首家以太空为元素、以飞行为主题的综合性体验馆,9月10日即将迎来四周岁生日。9月5日-9月13日,长沙飞行体验馆开启全民挑战,向湖南全省人民发起室内跳伞挑战,在8.5米高空飞行仓内,制造一场场最炫风中对战!

2.jpg

飞人一时同风起,扶摇而直上!长沙飞行体验馆风洞飞行舱直径3.6米,内部高8.5米,可控最高风速62米/秒,挑战者们穿上专业飞行服,经过进行了抬头、伸脚、放松的专业培训,进入拥有巨大气流的模拟飞行舱,他们时而高空飘浮,时而瞬间下坠,时而“飞檐走壁“,体验一场最火热的风中对战,最自由的空中舞蹈,最令人惊叹的高空飞行。

3.jpg

除此次媒体挑战,即日起至9月13日,所有身份证号含4的朋友皆可参与室内跳伞挑战,经培训后自由飞行,10秒内不触碰飞行仓和保护网即视为挑战成功,挑战成功者可享受风动高空飞行一次。四周年庆福利多多,参与室内跳伞挑战者可免费游玩飞行馆任选一个项目(风洞外)一次,更有教师节免费游蜡像馆、飞行馆体验项目(风洞外)5折优惠等专享优惠。

长沙飞行体验馆总投资7000万、耗时2年,总建筑面积近5400m²,涵盖室内跳伞飞行体验、太空探险、飞机模拟驾驶体验、飞天之路、太空环极限挑战体验、飞游世界、星际秀、太空电子涂鸦与手工涂鸦等多种互动性与娱乐性极强的游艺项目,时集科教、文化、娱乐、体育于一体,通过太空飞行主题游、航空航天文化科普、团队拓展训练、专业飞行课程培训等内容的研学之旅,是打造给全年龄段游客的飞行体验圣地。

此次四周年庆,长沙飞行体验馆打造全民挑战开放日,不仅推动了室内跳伞这项高科技运动成为全民娱乐新风尚,同时传播了航空航天科普知识,为航空体育运动的发展加油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姚雅熙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9/07/8280284.html